Tuesday, June 14, 2011

我很好 那你们呢?





















来这里一个礼拜了
其实这里跟batu pahat差不多
只不过东西贵了点  建筑物多了一点
可是又怎样呢?
人事已非
路上没有半个是我认识的人
也不懂要跟谁讲话
离别前去了小惠毅姐姐的婚礼
sheaulei n danny
祝福你们
跟伟汉500peina bendell 去喝茶
离别前去回kahlong拿薪水
谢谢你们了短短的5个月
同事们都对我很好
真的
在店里也学到很多东西
还蛮不错的
过后去找了小华
还没有跟他讲到话我的眼泪就开始一直流
我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过后去爷爷家
跟曾祖母说我要去读书了
她的眼泪流我的也流
离别啊真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刚开始几天还蛮不习惯的
不懂什么就这样自己一直问问问
用了华文马来文英文福建
自己一个人去吃早餐午餐晚餐
自己一个人去学校附近的the spring shopping centre走走
自己一个人用手洗衣
自己一个人在学校迷路
自己一个人去做dokumen perjalanan terhad(蓝色的护照)
就这样自己一个人
大学就是这样吧
都要学习自己一个人
阿姨担心我
每天都打电话来
小华怕我寂寞
一直打来陪我聊天 
连家里最坏蛋的妹妹也发信息来说姐姐我想你
 bendell peixin peina yimin shuting ahjie pinyee esther lewis and chloe
谢谢你们的country road
真的很谢谢
我没有想到你们这么有心
爱你们
第一次一个人这样离乡背井
还真的蛮不习惯的
很少做家务的我
洗衣粉买成柔软剂
衣服不会洗就染到色
结果要过个天桥去买三公斤的洗衣粉
衣服才穿过一次就把他丢了
嗯  不过我很勇敢
这样的安慰自己
既然自己选择要来这里
就一定要努力
等三年后再带着满满的知识回去让阿姨阿麼阿祖爷爷公公婆婆叔叔姑姑他们引以为傲
开学两天了
教授们都不错
说的都听的懂
也认识了几个朋友同学
有印尼韩国马六甲怡保巴东
还当了班长
超无奈的老师念我的名字我还不懂要做么==
对对对
还有我学校外面的guard
他看我淋雨就借我雨伞还有帮我买雨伞
还说如果要去哪里他放工了可以载我去
terima kasih kakak
好不容易弄了个blog出来
大家
我好想你们啊
我会加油的=)


华儿要努力画画啊
我们一起努力
闯出一个春天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