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笑容 是最厉害的武器


其实想打这篇部落格很久了
一直没有时间
一直没有心情
家里的美好
家里的欢笑一直让我难以忘怀
阿姨说我们家很乱  可是却很温暖
waseh
差点泪崩!!
想家的时候还会去找步步惊心来看(借口?!)
总之我还是喜欢8阿哥
结论就是那一句
想家了!

弟弟妹妹你们好吗?:)


飞机的发明
让我短短的1个小时25分就与我最爱的马来西亚半岛分离带到南中国海的另一端
不知不觉在这里也快3个星期了
不再住着那要让我爬上爬下的宿舍
但是有失必有得
去大学必须要走20分钟的路途
所幸跟我可爱的housemate们一起走
一路上一直大炮哈哈笑笑
所幸jessy的姐姐有时会载我们去学校
真的太感激了
这也算苦中的一点甜吧
就这样过着与从前大学生的日子
还是那样读书做功课上网读书做功课上网
然后整个屋子里的人都沉醉在tetris里了
这里很有家的感觉
一起打扫一起睡觉一起煮菜一起吃饭
阿姨!我在这里真的有做家务!
我还有帮忙洗菜洗碗切洋葱!
不相信的话你自己搭飞机来看
开什么玩笑
大小姐也有贤惠的一面的好吗!
小华
你有一个精明又能干的女朋友
你可以好好去享福了
好啦
好像有一点自我感觉过于良好
其实会做家务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只是要不要而已
第二个学期
课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
只是好死不死
偏偏遇到了数学
还有那个我希望统考的时候会FAIL的电脑
根本就是要了我的老命
也只能撑着闭着眼忍了!
好像多几天就会上统考被我放弃的概率
阿姐小惠毅苏启尧陈伟汉佩娜品毅怡敏佩欣esther淑婷你们如果现在可以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
想念我们一起去补数学accounting英文的日子
想念我们一起去搭巴士的日子

中学真的是太美好了
kampar的你们好吗
KL的你们好吗
BP的你们好吗
新加坡的你们好吗
澳洲的你们好吗
台湾的你们好吗
你们好吗你们好吗
其实facebook真的很强大
我一直都有注意你们的消息
突然好想你们
我们回去中学上课好吗
我们去被林国强笑好吗
我们去被miss ma丢黑板擦好吗
我们去被吴淑华说你们是我的希望好吗
我们去被谢老师抓服装仪容好吗
我们去听胡英兰说贾宝玉是爱林黛玉的好吗
我们去拿毛笔画壁画好吗
我们去运动会看小华破纪录好吗
我们去练同乐会的舞好吗
老邓会拿刀哦!
我们去喝茶吧魔力好吗
我们去唱一起走到好吗
你们说好吗好吗到底好不好

5月尾就会回去了
不要太想我
有时候真的想冲到飞机场去
搭去KL也好搭去JOHOR也好
但是我必须要坚持
怎么可以这样轻言放弃呢
20岁了
是该好好独立的年龄
同班同学朋友姐妹哪个不是这样呢
嗯哼
大家加油
期待下次跟你们一起喝茶的日子!

又开始了我的远距离恋爱
其实是已经习惯了
两情若在长久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视讯电话的拍拖当让不必面对面好
已经有太多太多话不能说
有太多太多的事不能做
不能一起拖手看电影不能一起去喝茶不能去大草坡散步不能一起去我家看步步惊心
不能一起去购物不能问他我今天穿得美不美鞋子好不好看
可是我一直都记得小华说的: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穿的好不好看
其实有时候真的这种大设计师有时候是那么让人难以理解
可是又怎样呢
疼我就好了!<3
小华
你不要仗着我不在就这样到处乱跑
你是不知道我会担心的吗
终于你病好了可以回去上课了
一起好好加油!


家里又少一个人了
其实我长这么大最害怕的就是面对离别
所以不是我不要说
只是我说不出口
就让一切随风带走吧
去到那和平快乐的地方
还有记得要保佑家里一定要健康顺利快乐
安息吧
叔公。


又有什么放不下的
生在世总是会面对心脏停止的那一刻
趁活着的时候就潇潇洒洒的过吧
谁都不想死去的那一刻有什么梦未了事未做
得不到的就得不到
是自己的终究还是会回来的

我不承认自己失败
只是我不够努力
一切又有什么好在乎的
一切都只是过客
呼一口气
就真的是烟消云散了
不能再回头
不然会错过前面出现的美好。


大家
你们好吗
我是那个超坚强超拼的老邓!
笑吧,笑可以战胜一切的!

3 comments:

  1. >>>>>>老邓!!!我们爱你=)))))))
    在哪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等你回来啊<33333
    目啊:XDDDDD

    ReplyDelete
  2. =) 会啦淑婷 你也是不要太想我 下次记得讲话要慢一点哦<3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老邓我讲话本来就很慢的咯>>嘻嘻
    好啦~邓邓邓你回来就是啦: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