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回家真好

终于回到家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20122011

还蛮早的时候steven就载我去机场
我一个弱女子背了很重的行李在机场等飞机
快疯掉了
去买了巧克力结果给阿姨骂买到贵货==|||
载我回家的飞机真的是王八蛋的delay浪费我的黄金半小时
一到机场就见到doiyo妹妹在外面等我
用力的跟我招手
爷爷他们都来了
过后就去新山shopping


一起买新衣  死了 jiayi很高跟我一样高

爱搞怪的弟弟  那个popcorn很好吃;)


妹妹好可爱;)

很好吃的绿茶雪糕 希望自己永远是个小孩 雪糕就可以带来很大很大的快乐


21122011
终于见到小华了!

他送我限量7777只swatch的lucky snow手表
手表的表面有个像圣诞节时的建筑物  可以拆下来的;)
我的是第2158只(号码很美厚?)
但愿真的会lucky到咯
送我礼物的原因是因为很久没有送我礼物了
而且是我最爱的红色
谢谢小华;)
小华每次选的东西我都很喜欢而且都很漂亮
这就是所谓读设计的优点吗?
还是我太没有观美感了?
妹妹的食量很大;)


烤肉很美味


晚上和阿姨他们去吃好吃到超级无敌霹雳的贵可是好吃到爆炸的韩国餐
真的很满足阿
可是不懂那个大的弟弟一直碎碎念什么屁
超想把烤肉的火炭塞进他的嘴巴让他闭嘴
再来就是去吃那个在我hometown新开的千层蛋糕

erm...不是很合我和小华的胃口
可能太甜了吧
还是马六甲的好吃(jimmy你等 我会抽空去找你)

22122011

在家过冬至
妹妹天真无邪的说她10岁要吃10粒汤圆
那我反问他那爷爷68岁要吃68粒?曾祖母84岁要吃84粒?不是够力?
妹妹无言...i win!;)

23122011

晚上跟小华曼联岭扬鸿劲乐易leroy则忻去大杯水吃
啦啦siput 蛤 dolly fish 都是我的最爱
大家都还是一样;)
带小华去 吃矿湖对面的nasi lemak
妈妈档还是我的最爱 <3

24122011

在家一整天看法政先锋3
真的是佩服他的编剧
编剧一定是一个很聪明而且想象力丰富的人
看了我也变聪明去;)
晚上小品毅还有yimin来我家载我
小品毅我要称赞你认路的记忆力
我看只有你还有小惠毅记得我家在哪里
就乱聊了一bu
姐妹在一起的感觉真好=D

25122011
塞车真令人pekcek


我们两个塞车塞到太无聊就在拍照;)

圣诞节
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
erm...拍拖的日子吧
路上多车到爆
一直塞车塞车
bp跟kuching的差别就是驾驶人的态度
在kuching很少听到鸣笛声(hon)可是在bp没有hon是会吃亏的
then就死命的hon
去载伟汉短短的路途里结果塞车塞了很久很久
很想比那些车中指了
全部乱来的!!!
好久不见

笑一个嘛

yimin我喜欢你的头发

跟伟汉品毅怡敏小华去茶吧喝茶再去看福尔摩斯
我是没有看懂啦
可能没有什么很大的兴趣
过后去808叫了很多很多东西吃过了一点也不孤单的圣诞节;)

26122011

阿姨不懂去哪里拿到的优惠券
我跟弟弟就一起去做facial=)
人生一大享受
谢谢阿姨
服务很不错下

27122011


吃了超级无敌霹雳想念的水记炖鸡
我们bp的特色吧;)
有一bu很好很好吃的东西
过后小华太无聊跟我玩fb的video call
我明明就在他的旁边==|||



讲了一bu过去的节目结论是回家真好
中学朋友在这里真好
家里的床超大张的
从左边翻去右边再翻去地上再翻上床根本都没有问题
在家里根本就不会有失眠问题
去了多远多远还是家里的床好睡
在家里就发挥我很久没有爆发的狮吼功
弟弟妹妹真的太捣蛋了!!!(发飙)
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
真的不想回去了
一点也不想
1月头小华就开学了
所以时间你慢慢过吧不要这么快走掉
因为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很好
小惠毅也快回来了
好久不见的你好吗?
还有很多人我还没有见到阿
call 我jio我sms我
终于知道为什么回家就会在网络消失不见
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真的花太多时间在网络上
说直接一点就是在浪费时间就对了
这将近2个月时间让我尽情的吃喝玩乐吧
读大学的日子就会开始大小姐受难记;)

2012多几天就要到了
世界末日?who care?大家一起末日吧!

离开家越远
才发现自己根本就离不开家
回家真好
bp真好
朋友真好
小华真好
天气真好
我在这里真好=D
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