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逍遥又自在的who cares?


考完试了还真的是逍遥又自在
不过没有jimmy 他们真的真的很闷啦
想念你们了
幸好不会有下次了
快回去了快回去了
星期二快点到星期二快点到
小华小华我好想见你啊=(

多5天 就快到了
早睡的计划就那么实行几天
要继续加油啊
不然身体还真的是会不好
我要做个健康的宝宝 oh yeah!
睡得饱饱的
痘痘也开始少了
好啦我知道我天生丽质(==)
每天的每天都那样地虚度光阴
以后要嫁给飞机公司的儿子就不会为了等飞机而那么痛苦了
谢谢jerry还有steven当我们的司机=D
hohoho
快点回家
我要尝遍全BP的美食!!

总觉得身边跟我很健谈的人一一的离我而去
怎么了吗
发生了什么了吗
为什么不和我联络
为什么在脸书上线的时候也视而不见?
为什么好像变得我们只是陌生人
我很珍惜每个在我身边的朋友
真的
可以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履行了对自己的诺言
去starbucks喝咖啡
太甜了喝了有点腻
不过也只有没有上课的这种日子才会有这种闲情在喝咖啡吧
坐在透明玻璃门旁的我看着人来人往
有的妈妈带着小孩
有的情侣手拉手
有的一大群朋友
有的戴着名表看似黄金单身汉
有的带着年迈的爸爸妈妈小心翼翼的走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吧
而我的故事又是怎样的呢?
跟小华的时候我是个挽着他的手的女朋友
跟10粒奶的时候我是个哈哈大笑不顾形象的姐妹
跟弟弟妹妹的时候我就像是大姐大不管后面的弟弟妹妹有没有跟着我还是义无反顾的走在前方
跟曾祖母的时候我会是个扶着她慢慢走的曾孙
跟阿姨的时候我是那个推着那装满战利品的手推车的大小姐
跟阿麼爷爷时候我是个用老式的福建话的好外孙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
阳光那样地普照
麻雀飞飞停停
对岸的车子不停的擦肩而过
这个世界似乎还是很美好
恩应该说
没有压力的世界真美好
没有考试的日子真的真的很美好
没有赶时间的时光真的真的很美好
没有纷争的光阴超级的美好
要不是没有什么要紧事要做我根本就不会有那个美国还是马来西亚时间那么闲情的喝咖啡
人的一生似乎都是劳碌命
像现在这样悠闲的日子又占据生命的部分有几分之几呢
当学生的时候每天忙功课忙考试
当上班族的时候每天忙project为薪水而忙然后再想要怎样让老板闭嘴
身为人妻还是人夫的时候要烦婚姻问题烦家用
身为人母还是人父的时候忙自己的孩子有没有考好成绩有没有学坏
老了以后还要烦孩子会不会把自己送去老人院自己睁开眼睛的时候还可以撑多久
既然人那么多烦恼那还赶快享受现在因为假期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的多;)

以前每天被老师逼逼逼
说课本有多么的美好好像爱情小说那样
放假的时候根本就是让补习老师的口袋装钱装到不够装的时刻
大学不可能有补习老师这号人物的出现
一直我促进经济发展喝了一口大约需要一块钱的咖啡
不是埋怨那么的奢侈
一进starbucks飘来的那浓浓的咖啡香
好像中了咖啡的毒
觉得很满足
整个环境就让人很放松
距离上次我生日请大家的日子已经有一段距离在消费这间高级连锁店
好吧我承认
真的有消费者剩余(consumer surplus) =)
有时候
真的要找一些方法来疏解埋藏在我心里很久很久很大的压力

大学真的不是幼稚园
祈祷祈祷
不用什么大D还是小D DONKEY还是DOG或者DUCK
不要resit就好不要重考就好不要留级就好
天啊地啊保佑我;)

想回家
真的好想回家
还希望可以出一趟吉隆坡
想看看小华住的地方
想认识小华的朋友虽然都怪怪的==
还有去找刚刚过生日的谢佩娜
还有很多很多
期待飞机抵达senai机场的那一刻
期待一下飞机doiyo妹妹大喊:姐姐的那一刻
期待去爷爷家大家问我好不好的那一刻
期待跟小华见面他问我到底来古晋是吃东西还是读书的那一刻
期待看见曾祖母她开心的说:欣仪回来了的那一刻
期待着期待着
现在想起来莫名的兴奋
真的
以后读书千万不要离家里太远
不要远得要搭飞机
飞机的时间真的是很缺乏弹性
haiz
又那么一点点的后悔=(

时间啊时间
为什么放学的时候总是过得特别快
为什么赖床不想去上课的时间也特别的快
为什么闷的时间过得那么慢我拜托你快点好吗
谁控制你的你说!我去贿赂他!
倒数5天
很快的很快的;)

小华
你准备好了吗?
我已经准备好回去见你了<3

谢谢这一双鞋这一双脚
陪我走了那么长那么长的路
是时候停下来看看周边的风景是多么的美好
认识那么不认识的人与物
我知道那不过是一双破烂的鞋
又黑又臭
对我而言
那是全世界最好的鞋
最保护我的脚的鞋
即使就破了旧了烂了我还是会继续穿到它不能为我服务为止
这就是巨蟹座的念旧性格吧
越久的东西越不舍得丢掉

鞋子
谢谢你为我走了那么久的不归路
你辛苦了
太阳继续阳光普照
不管是不是有人喜欢享受阳光
还是有人讨厌阳光改变他们的肤色让他们流得满头大汗
还是有人根本无视阳光的存在
他还是那样地发光发热;)
对啊
不高兴又怎样讨厌又怎样
who cares?
who wants to care?who needs to care?

星巴克上的女孩
让我们一起微笑面对更好的明天吧
不管你的杯子的咖啡有没有被喝完
我也要像你那样
毫不顾虑的笑着
笑多么美好啊
谁又管得着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