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在你眼里

来这里也快第四个星期了
表哥下星期六就会和他的女朋友来这里找我玩
还没有试过家人来这里陪伴我
满是期待

这个学期真的一点也不好混
才开始就觉得自己能力不足
功课好多报告好多
压力真的好大
很多东西也无从下手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的无助
知道阿姨看见了也会很心疼
所以试着不打电话回家
这样想家的的次数就会变少了
也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
没有努力就会没有结果
世界上也没有什么事情是好混好做的
所以就好好的往前冲吧
可以努力的机会不多了
熬过了  就是自己的了
其实我要讲的是功课上的事
你们真的都误会了

有时候在想
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是好的还是坏的
有人说我很骄纵有人说我很跋扈
有人说我很嚣张有人说我大小姐
有人说我很热心有人说我很讨人厌
有人说我很粗鲁有人说我很多话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乐观?还是坚强?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勤劳?还是懒惰?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思绪万千?还是沉默寡言?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胳膊往外弯?还是能力有限的人?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很笨很傻很天真?还是很聪明很善于处理危机的人?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笑容很美丽天天都很开心的?还是只会脸黑脸臭不喜欢笑的?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很幼稚?还是很成熟?

在你眼里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是很诚实?还是很爱讲骗话?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拜金女?还是干物女?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是死心塌地?还是到处留情?

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看起来很好追?还是超级不屑你的喜欢?

其实在你眼里我是什么样的人一点都不重要
自己也承认有太多太多的性格

至少在你眼里
我知道我是个很不错的人
谢谢给予的爱
我知道的

跟阿姨的时候
我喜欢跟阿姨讲我的心事
跟妹妹的时候
我喜欢跟妹妹很幼稚的一直玩
跟弟弟的时候
我喜欢摆出姐姐的架势
跟阿祖的时候
我总是扶着她到处走
因为我知道
小时候的时候她也是这样小心翼翼的顾着我
怕我跌倒怕我受伤

怎么突然好想回家!


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那么多人宠我疼我爱我
即使没有说出来
我还是知道你们是很疼我的<3

小华一直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一直吵着什么要结婚啦要拖我去注册啦
就当作他是开玩笑的
反正他也很爱发白日梦跟我说这些无聊的话
而我真的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也觉得自己很年轻
我们都还有很多时间要打拼
自己还没有要到另一个阶段的准备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时间的等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等我
等我完成我的梦想等我想好我的未来才让他们完成心愿
我得好好思考我的未来还有选择
lecturer在课堂上问谁的计划是在5年内结婚
没有任何一个人举手,包括我。
这么年轻就烦恼这些事情
真的太早了。
你这么这么爱杞人忧天啊!

先撇开这些事
这一阵子也发生太多事
正面也好负面也罢
庆幸自己的抗压力不太差
不然我想我会疯了
也许也太乐观了
找了很多很多的理由来说服自己其实没有那么惨
是自己想太多了
有这么事忙着也好
至少浪费时间胡思乱想的时间就没有了
就知道关了一扇窗会再开了一扇窗的

逆风如解意    容易莫摧残
意思:北风如果知道梅花的意思,就请不要再摧残她了。
给你,给他,给自己。
不要再伤害别人了
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起的。

那个人,突然不联系你了,很正常。
那个人,突然又联系你了,也很正常。
这不说明什么。

做报告做到这里来
我又要回到我的现实了
加油

好想回家
可以吗?

I'll be there.
Waiting for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