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七年的爱

20131018
七年

我们的七年
没有一帆风顺
却也没有大风大浪
最开心的事
莫过于你写的一封情书“七年的爱”
很感性的我其实早已热泪盈眶
只是又倔强
打死不让眼泪流出来
看星座写的巨蟹座和水瓶座其实不适合
巨蟹座太感性 多愁善感 注重情人
水瓶座太理性 倔强 注重朋友
这特征我都认了
有时候你的倔强你的完美主义让我抓狂
有时候我哭得我半死你却冷冷的拍着我的头 叫我别哭
要是我们角色对换 我早已哭惨了


7年里 我们分开过 甜蜜过 争吵过 破涕为笑过
我的脾气很不好 可是火山爆发一下就嘻嘻哈哈
我知道有时候你也很错愕 却也无奈
也像你说的
不会因为大风大浪就不继续前行了对吧?
我更错愕的是我抓狂大吼 你却笑我 说我好可爱
火山本来要爆发都爆不出来了
你一直对我很好 即使平平淡淡 也是你对我的好 至少对你来说是
谢谢你一直不离不弃 包容我 爱我 疼爱我
我的异性缘一向来都不错 可是你知道的
跟男生相处很简单 很快乐 你也知道的
最让我佩服的是你的信任
你知道我不喜欢被人管 你叮咛几句 就完全支持我要做的 给我我要的自由
我这样大剌剌 这是真实的我 庆幸的是你非常的爱这样真实的我
谁都不知道 在你面前 大男人的是你 小女人是我
有时候你一发威 哄你的是我
你的好 我说不完 只有放在心里 时时刻刻记得

华儿 你知道吗
我其实很想要陪你去运动的
我一直为那我们只爬200米的山我不舒服下山扫你的兴的事觉得愧疚
对不起 我身子弱
我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好好跑一场步
这是真心的
现在积极把身体调养好 为了我 为了我们
你也要等我啊
原谅我这个工作狂 放假也只是一直不断的打工 很少有时间陪你 你也一直来店里看我陪我买东西给我
一向很不爱不熟的人打交道的你居然可以跟阿皓楷文大姐二姐david说了那么多的话
这让我很意外 虽然你爱美到我受不了 来店里就要变身一下也让我错愕
都很帅啦哎呦
老实说
要不是你对我这样好
恐怕我也不会那么长情那样死心塌地
谢谢你一直的好
希望新的一年
就像你写的一样
永生永世的爱
我也快毕业了
我们很快就能一起生活了
离我们的梦想就靠近了


劳劳 我也一直努力
为了我们
一起加油啊
还有好大段的路要一起走呢

草于
离你很遥远 却很想你的
猪肚皮+猪八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