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就这样咯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写写了
原来还会有人惦记着呢
好久没有跟Calvin一起
不然凭他这个忠实fans肯定会一直吵着要看我写的
这个学期过了1半
再还有一半 又放假了
放假固然是件开心的事
我真的太想家了!
想念我的床
却又好舍不得我的同学
这里有好多我爱的人
有Fun,janet, chua, pei chen, flora, jimmy, ericley, andy, jessy,mimi,calvin,eugene.....
好多好多
还没有毕业就已经舍不得
你们一定要记得结婚的时候全部一起结 因为老娘要花很多钱在飞机票啊
我们。

然后的然后
又过了3个月打工的日子
大姐二姐都快被我有点过动又爱讲话的性子的气死了
跟本来就不想和他熟的李振皓在店里一直回味离我们很远的中学 原本很吵的 更吵了
阿皓去他的台湾等他的春天了 虽然你去了那么远但是3天2头在wechat真的感觉他阴魂不散
只有伟伟会这样配合我们贴双眼皮贴
跟伟伟似乎感情有变好一点 每天和我朝夕相处 要不是老娘很累 会死缠他不给他看书
他应该很讨厌我吧?
讨厌也没有办法 我跟大姐喜欢看你百口莫辩加上口齿不清的样子
跟承翰也不错 每次我和他一起在store room吃饱以后就会跟他一起去厕所 他洗碗 我去CD店看中国好声音 居然一句怨言也没有 大概是不敢吧
只是不懂承翰明明是个开朗的人 干嘛每次聚会都要装沉默 明明是个很爱玩很爱唱歌的人 干嘛去唱k不要积极点歌 明明是个不笨的人 干嘛做起事来真的笨得可以
现在也应该一直被骂吧 也应该如此 你喜欢把你的脑收在你家冰厨也没有办法

跟楷文也不错 虽然只共事1个月 因为咱们都爱说话 也爱看中国好声音 说个没完没了
欣慰的是即使没有见面聊天也觉得你真的很好笑 虽然时常被误会了 也让我好尴尬
好吧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可以遇见这些好哥儿们虽然真的很不幸 但是也得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跟大姐还是一如往常 偶尔发发牢骚 要大姐给我意见 也谢谢大姐二姐很疼爱我 惹得大家都妒忌我了 你们也去穿裙就可以了
跟二姐也不错 二姐也很照顾我 年轻的少女总爱说人家的八卦 还有一起看你是风儿我是沙
虽然被别人block被别人讨厌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就随他去吧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嗯哼 好想念打工的日子了呢 虽然很累 却很开心 你们都过得很好 对吧?
哦对 还有阿豪 还记得来阿豪来的第一天大姐休假
二姐比较慢热 就委派我去教他 认识他 害我跟二姐两个怕死
你们都不知道我也是个很慢热的人吗.....跟不认识的人我也不懂要怎样说话啊
结果我跟二姐两个都好尴尬
 哪知阿豪也是个38的人 一下跟我说什么跳舞 又投诉店里的歌很难听 也大概只有你敢反对大姐吧 还跟我说什么韩剧 老娘都不知他在说啥 反倒是一下子跟每次不理人的伟伟成为好brother
虽然你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了(现在复合了吗)很难过
大姐爱把我跟店任何一个男生扯在一起
我也不能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很hiao 开玩笑)
店里大概你要的对象只有伟伟了
so,ALL THE BEST TO U BRO!



小华会驾车了 爱带我出去走走 爱载我去这里去哪里
再加上他非常丰富的想象力想把老娘载到天南地北还真的会给他气死
加上非常有自信的驾驶技术有时还会被吓得心脏病发
而且非常的固执 我都快被气死了 我看全世界大概只有你亲爱的老妈受得了
不过 只要小华有在bp 就会载我上班 然后来店里陪我到休息 再一起去吃
或者接我下班再吃宵夜 再载我回家
都快变成我的保镖了
有时候觉得他很疼我 却又不小心的多讲他几句
好啦 谢谢你 <3

我们一起去庆祝妹妹生日 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去唱k 很多很多的一起
好期待我们以后的生活 又会是怎样的
你还是一样固执吗?我还是一样爱皱眉吗?
你还是一样默默的努力却什么也不肯说吗?我还是一样偶尔跟你发发牢骚吗?
谢谢你陪我 一直都陪我



就这样过了我的21生日了
没有轰轰烈烈
却人情暖暖
没有很多很多礼物
却有很多对我很有意义的礼物
没有大鱼大肉
只有对我来说超级赞的泳池火锅
生活 总是简单一点比较好
总是少了一点现实比较好
谢谢阿姨代替了爸爸妈妈送我这属于我自己人生第一道门的金钥匙
谢谢弟弟妹妹送了这一直会牢牢套紧我的金戒指
谢谢小华风雨不改的那么爱做弄我 却又让我感动 你送我的手表好多人称赞呢


谢谢同事们送我这十分方便的小包包
谢谢kalvin的2支很有我小时候回忆的麦芽糖
虽然过了很久 这些我都记得
谢谢曾祖母外婆一如往常的红包
谢谢你们不管是打电话 发信息 facebook instagram 等等等的祝福
偶尔淡淡一句祝福 也温暖我的心
谢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这是我付出一辈子的代价也换不回来的
谢谢那么多那么多的人真的真心对我好 疼爱我 关心我
不管何时何地 总是给我最温暖的问候
虽然不常联络 但是我真的都知道 有心了

这期间好久不见的大伯和公公婆婆叔叔一起来看我和弟弟
公公婆婆老了 我真的感受到了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逐渐的老 却什么也不能做
我只能傻愣愣的看他们充满了病痛 却什么也不能做
我只能出微薄的力 扶他们慢慢的走 问他们好不好以外 却什么也不能做
不是科技很发达吗 不是很多不可能都变可能了吗
那就拜托赶紧出个长生不老的东西吧

大学生涯跌跌撞撞就来到final year了
希望可以一切顺利
就这样而已
顺便祝福小华可以顺顺利利毕业早日找到好的工作就可以养我了
祝福我的弟弟STPM考到好成绩进好的大学
祝福小的弟弟早日开窍不要那么坏蛋因为roti canai跟阿姨发脾气
祝福家仪考试考到好成绩不要每天一直打电话来问我华文怎样做
祝福我的小妹家萱UPSR拿得比我好(我拿5A)
祝福楷文承翰伟伟SPM加油
祝福阿皓考试不要不及格不要再留级
祝福我自己明年可以穿上毕业袍
祝福我阿姨赚很多很多钱不为了我的学费而烦恼
祝福我全家都可以身体健健康康都很疼爱我才是重点

然后再用我的招牌结尾就这样咯来结尾
就这样咯。


很美的衣服
有的是拿来挂着的
有的不适合自己的
美只是外表
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有的东西很好
不属于自己的
就把它交给下一个更好的
所以放你去没有开口并非不爱你
你值得更好的人去爱
我会给你祝福 最好的祝福.

与舍不得的你和自己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