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姐弟恋没有错

在这匆忙的季节里
或许连睡觉的时间也不够
却也看太多暗恋 暧昧 热恋 冷战 分手 陌生人
爱情总是有种魔力
你抗拒
他偏偏来找你
你大声说恋爱这东西宁缺勿滥
可你偏偏动了心
你说你打死也不会爱上这样超级无聊幼稚王八蛋
偏偏你为了他流了满脸满身的泪却不忍心放手
有人说的对
恋爱起来就像个白痴
每个人都没有了智商
甜蜜得全世界都是你的
难过得全世界都欠你的
吵着吵着闹着闹着
明明你根本就讨厌这样的方式
却默默的忍默默的承受
有人说我不恋爱因为我不想被管
可他恋爱的时候却别另一半管得死死的吭都不吭一声
这年头
每个人都想要变成没有了智商的白痴

他和她恋爱了
他们姐弟恋差了10岁
可他们不顾众人反对在一起好甜蜜
即便知道这段感情没有结果不会开花
也还是一样爱着
这很让我敬佩
10年
一个年代
要怎样去突破这个差距
这不只是爱不爱的问题
可他们在一起已经不短的日子了
曾经我也不明白
要是比我个小10年的跟我在一起
已经可以当我弟弟的弟弟
我绝对不会

关于姐弟恋
我并没有强求
也没有抗拒
只是我觉得爱不关乎年龄
在于2个人的相处方式
在于爱与不爱
找个年龄相称的
不爱 也是枉然

不要因为年龄去抗拒在你身边出现的
或许......
姐弟恋没有错
年龄不是你可以抉择的
可为何当你可以抉择的时候
你却选择错过?
------------------------------------------------------------------------------------------------------------

给今天生日的弟弟
生日快乐 <3


草于
希望不要错过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