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众人笑我痴

一晃 四个月过去了
整整四个月未在这里敲打着键盘
只是 那想抒发的心情 却从未熄灭
每每写一次blog 不是太伤心 就是太开心 要不然就是太感慨
其实在这里这样写着写着也就好像自言自语
我并不知道会有多少浏览量 更不知道是谁
可我真的知道 总有几个 不管我有没有分享这里
他们还是会默默的按下此部落的链接 
有更新的话就八卦一下 没有的话又默默的按下右手的打叉键
谢谢每一个 默默关心我的人...相信我 我知道。

自从有了wechat的moments还有instagram以后
来这里的次数变少了
1是因为真的要花很多时间在这里默默的写 而且一开始就停不下来(没错 就像现在这样)
2是因为有时候有什么感慨 在wechat还是insta抒发以后就突然少了一点心血来潮
常常一直不断更新那些社交网 其实有时候说的并不是自己
或许我只是看到一句鼓励自己的话
或许我只是看到一句很有共鸣的话
或许我只是突然感慨
或许我在讥讽别人
请真的不要再误会 也不要再问我
因为我真的没有emo
我是那种 要是心情真的不好 只是会暗地里默默流泪却什么也不想说的人
不是不想说 真的只是因为不想解释
不觉得吗?解释是一件很累的事 
自己已经够烦还要去烦怎样解释
解释的时候不开心的事还在脑海中像VCR那样倒带
这样根本就不是开心的方法
我是乐天派的
所以放心 没事!

有时候只是那一瞬间的把情绪放低落 然后再自己想出一些自己很有共鸣的话
还有那该死的insta 心情很好只是放了一张比较唯美的照片 当然是写一些比较符合照片的概述
跟心情无关
可是又有时候是心情真的不好
骂人又很摧毁自己的形象还有大雅
我又懒得解释了
就这样

受到的朋友的称赞 说我写的真好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 我真心的感谢
如果你不喜欢 我也不勉强
有故事的人 经历了很多历练 才能写出很有韵味的故事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
你以为我华文学会主席当假的吗!




谢谢小华当个我无时无刻的摄影师
他拍了自己觉得不错的照片就会对我说
“你看,我的女朋友几漂亮”
“其实你的鼻子也很挺的”
“你的睫毛也很长”
虽然听了有种拍我马屁的感觉可是就是还是会暗地里暗爽
好啦还真的让我很有自信一点

可是损我的话也很多
“你看你的肚子酱大粒”(根本就是一个吹毛求疵的怪胎 我真的只是因为便秘了几天还是在憋尿)
“你的头很大粒”(然后就会故意拍个角度来证明)
“你的脸很肥”
然后我就真的无语了。
根本就是找被打
个人还蛮喜欢这种风格的
也蛮像我的性格的
飘逸的长发 瘦弱的身子 你只看见了我的背影 知道我的名字 
去看不见 也不知道我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