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非一般的情人节


情人节很特别
因为是小惠毅的生日
时间很快
你就这样飞回去了 ;(

今年的情人节也没有什么特别去庆祝
因为小华出水痘的关系
其实也不可以怪水痘
要不是小华出水痘现在他怎么能坐在我旁边跟我聊天呢?
从开始出水痘小华就一直发高烧
我从开始的颇为担心到他现在的只是在等水痘好不断的一直打game的状态
然后我们也不可以出去
我因为害怕他很闷每天都到他家陪他

基于车子被弟弟用
到了晚上我才可以去找小华
就这样谈天说笑
过了不久
妹妹补完习补习老师载她回家她就打来哭诉说她不敢一个人在家
一问之下才发现弟弟拍拍屁股给妹妹锁匙就留妹妹一个人在家
当下真的气炸了
一个成绩优越生竟然连什么是责任感都不懂
moral考A有什么用
酱多的100分有什么用
不过只是想只能擦大便还有鼻涕的大便纸一样一无是处
我看你应该从幼稚园的行为是非题:哥哥应该要照顾妹妹的题目开始学起
混帐!
真的是不懂为什么可以这样丢妹妹一个人在家
万一有坏人还是遇到什么危险怎么办
真的是有够王八蛋的

就这样跟小华道别马上冲回家陪妹妹
只看见妹妹一个人在门口握着手提电话不断的因为恐惧害怕而哭
妹妹看见我回到家马上抱住我
真叫人心疼
我是个好姐姐我知道

过后等大的妹妹还有小的弟弟补完习回家便带他们一起出博霸喝茶
破涕为笑的妹妹

我真的觉得弟弟跟我有一点像;D

难得拍到家仪  <3

智能手机的坏处

奶盖绿茶 <3



我的情人节就这样变成了兄弟姐妹相聚节
其实也不用特地应节去庆祝啦
每天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小华不会怪我的我知道<3

多两天就要回去古晋了
其实是真的很不舍得
感谢每一个你们丰富了我这看似漫长却一点也不无聊的2个月假期
还是很想念中学的日子啊
一起喝茶大炮抄功课做习题互ceng
大家
下次见 ;)

小华你不要仗着你生病就可以一直欺负我!

你真的很不顾形象呃
我只是你的女朋友还不是你老婆啊
我的天
我要跑掉了 ~~!@#$%%^&
希望你早日康复
看你整身很痒又抓狂的样子真的很心疼
回去KL了要好好加油
爱你 <3
好吧
因为生死契阔,与子成悦;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彼此关心照顾,非关风月,只为真心。
我只得顺着你 ...:)

整顿好心情
我要回去当个大学生了
LOVE LIFE!

平凡的情人节
其实也挺幸福的
回味这两个月
我真的在这里很开心
以前总是认为外面的月亮比较圆
后才才知道家乡的月亮不是不圆
是因为自己早已把一切看得太理所当然

我是一个很容易知足的人
所以我很容易快乐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