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给我第2个情人,小惠毅


小惠毅小惠毅来到青草地~~
嗯哼
不要太意外
我借你tissue先
先祝在情人节生日的你
生日快乐
连你都20岁了
我的天
我们都老了
自从高3你去澳州以后
我座位旁边的人就出现了谢佩娜
每天看着她睡觉
就这样不知不觉催眠了我

小惠毅
我们的友情就从初一开始
你的学号是05116
我的是05117
就这样我就坐在你的后面了
然后我还记得你传一本老师要的周记给我
还说:可以帮我交给班长吗(不可以!)
虽然中间有很多不愉快的经历
但是现在我的重点不是那些
所以skip掉
我很想念以前上课时你坐我旁边
然后每次问我:现在什么节?(你不是也有时间表吗??!!)
好啦
我懂你是想找机会陪我讲话
想念你在我的课本划重点
写一bu歌词
不然就是画画
再不然就是贴一bu便利贴
现在大学谁敢这样做我格杀勿论
想念我们一起去shopping
想念我们一起去补习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习要补
想念我们去云顶喝starbucks
想念我去你家你妈妈总是会打包我最爱的超级大包的nasi beryani(谢谢auntie)
想念我们一起失恋(臭男人 go die PLS)
想念我们一起去喝魔力
想念我们一起唱K
想念你好像迷路又没有迷路来我家
想念你抓狂的样子
想念我们一起喝茶
想念我们一起诉苦
想念我们自拍(自从你的iphone 4s出现以后你的有广角的相机哩?我想念它)
想念我们一起狂哭然后互相安慰(鲁爆了)
想念你的数学还有accounting做很快我每次抄你的答案
现在我也希望是这个样子
好啦
我应该要学会独立了
现在写起来很怀念啊
我们好像真的老很快呃

最终我们失恋了那么久
伟汉出现了小华也出现了
伟汉的有趣真让我无奈
没关系你适应就好
小华的艺术气息更让我们无奈==
略过就好略过就好
总结就是你还没有离开我就开始想念你了
多几天你就要回Australia了
我也回Sarawak了
或许真的要1年后才见
好啦
你不要太想我<3

还记得这个吗?
3年前我的生日趁我正在专心发呆的时候你偷走我的华文课本
真的令我感动到爆
原谅我的技术没有那么好
谢谢你陪我一起跌倒在一起爬起来
谢谢你每次安慰我虽然你也很爱哭
总之就是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记得一定要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的
一起打败大学吧!

永远爱你的老邓上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