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美好的世界 美好的你


过年就这样乱七八糟地要到15了
so SAD!
大家都回来了
都聚在一起了(还不是赌博?)
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一直想到以前上课的日子
原来大家都面对一样的问题
大学都那么苦不堪言
其实并不是真的那么苦不堪言
只是少了中学那样的欢乐,那样的人情味
老实说,连每次坐在我前面后面左边右边的人是谁
到现在一个semester过了我还是不知道他叫什么名,从哪里来
可笑?其实这样也好,有时候我也是会很不想去认识人
因为太多的莫名其妙。
好想回到那些年,就只是那些年。
整个过年都在21点还有麻将的气氛里度过
还有一bu人来我家过后很多食物还有3支酒被清空
其实这样也好
我阿姨还说食物真的吃不完要你们常来我家
初五的火锅大宴,23个人出席
之前还在跟伟汉讨论会不会订太多位会不会没有人来
看来是我多心了
其实大家都很想来
只是有的还在外地在新加坡读书的因为开学了真的没有办法来
再来剩下的音讯全无
可能到另一个星球去了吧?
我也不懂。
回到这里快要2个月了
剩下2个星期就要回去古晋了
BP还是一样可爱一样多车
家里还是一样吵吵闹闹
朋友还是一样三八小狗
(这张照片是逼不得已阿姨叫我载弟弟去吃他就这样成为电灯泡了)
小华还是一样疼我一样充满着艺术家的气息

小惠毅还是一样了解我

曾祖母还是一样疼我一样健康
他的爱这20年以来都没有变过
阿姨还是一样贵妇一样大爱虽然她真的有偏心我大的弟弟

读书厉害so what?又不是厉害赚钱  cheh
爷爷还是一样强壮
啊嚒还是一样一句话要跟他重复3次

妹妹还是一样坏蛋一样惹人疼却又让人很想打她
家仪还是一样爱美一样怕事(noob 爆了)
小的弟弟还是一样瘦小可是是真的长高了
大的弟弟还是一样很猫一样怪怪(三条线)
他还跟我拍胸膛说SPM 10个A不是问题
我也知道对他来说不是问题
问题是不要一点点厉害就嚣张到kanasai
大家都还是一样一样没有变
我想变的只有我自己。
过年这个一家团聚的日子
天灯啊
承载着我们的愿望去见老天爷
希望他会看见我们的愿望


赖在家里真美好
最舒服的地方还是家里
我可爱的床=P
我真的承认睡觉很浪费时间
小华回来以后我就变得不想睡觉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
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笑
心情快乐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嗯哼
气色好多了=)

小华之前有功课是要拍照的功课就跟他一起去
结果拍着拍着就我跟他就变成对方的model了
只能说设计是一科麻烦的科目

其实不是不想回去
在古晋还是很美好的
jimmy,jess,jessie,angel,andy,ericley,eugene,calvin,siew fun,kenneth,joycelyn,
好想你们
其实大家都对我很好
要不是有他们
我根本待不下去
开学以后就有一bu是要忙
忙assignment,忙 midterm
唉  bull shit!
好吧
就慢慢期待吧
我就要回去了


发生了好多事
其实无论富贵还是贫穷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要真的像“人”
如果钱可以改变一个人
那我愿意把我所有的身家所有的财产都给你
让你变成一个好人
如果钱真的可以拥有一切
那可不可以让死去的人复活?
如果可以
老天爷
我真的愿意把所有的钱都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