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那些年我只想继续当你的沈佳宜


111111
这一辈子只会遇到唯一的日子
我做了一件超有意义的事
就是浩浩荡荡的去看红到超级无敌霹雳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前一天就去排队买票
场场爆满
硬选了0615我明明还在上课的时间
结果上课一个小时就跑出来了
硬跟老师说:i have emergency  problems...
看那些年对我来说是超级“emergency problems”
说真的
到现在还真的是愧疚无比
我是一个不善于说谎的人
而且对方又是对我那么好的lecturer
andy也跟我一样
不懂怎样跟他老师硬掰什么屁理由在电影开场的前几分钟就到电影院了
我想这部电影是适合情侣看吧
电影院卖的票全部都是一对一对卖
座位也是一对一对的
好像全部都是情侣位
我还在思考着如果要买3个人还是5个人的票怎么办厚
当然跟我一起坐“情侣位”的不是小华
是gor gor啦
小fun去跟eugene坐
ericley跟他朋友
steven就跟andy
我们四对“情侣”就这样看了这个长达109分钟的电影
观后感是
满满的感动
满满的回忆
中学跟大学还真的是很不一样
不是第16层与第17层地狱的差别
是超级无敌霹雳远的差别
中学好像压力没有那么大
一直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办活动
明明就是去年才刚毕业
怎么现在想起来好像中学的日子那么的遥不可及
我想念我的白校服
我想念同乐会
我想念林国强
我想念3商忠
上了大学
才明白什么叫人情世故
什么叫课本是废物
什么叫时间就是金钱(miss了一堂课就好多好多钱)
什么叫作离乡背井
什么叫作自力根生
青春啊青春

12块的票钱
超值的
曾经在想;如果沈佳宜在放天灯的时候跟柯景腾说在一起
或许步入教堂里的新郎就不会是别人
或许也不会有9把刀这个人在爱情小说界出现
成长的道路上总是会有遗憾的吧
那么多那么多的遗憾
只是柯景腾说:请你现在不要说出答案  让我继续的喜欢你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
女生永远比男生来的成熟
这句话
我真的十分的认同!

看了这一部戏
觉得男主角很帅
皮肤黝黑
我的菜!(小fun你看到这里的时候不要无奈)
陈妍希也是
我想比起那些浓妆的女明星
陈妍希在戏里的淡妆让我觉得更胜一筹
她真的很漂亮
之前在换换爱还有不良笑花她都很令人讨厌
看了这一部电影喜欢她去=)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我们是在一起的。]
给那些年曾经是我的柯景腾
[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的话
那么无论新郎是谁,你都会真心的祝福她。]
这句话的领悟很深
真的很深
或许现在看我的部落的你的[沈佳宜]已经不是你的
但是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
这是我很喜欢的茉香绿茶酸梅
我喜欢它一点都不勉强<3

是不是曾经试过
你很努力很努力
到最后成果不是你要的
考试也好比赛也好恋爱也好
而我
就尝试过无数次那么多那么多的经历
[人生中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9把刀的名言
一言惊醒梦中人
就这样来安慰自己
我已经努力过
真的真的努力过
我喜欢华文
可是跟别人沟通根本就不需要用到李白杜甫白居易的名言
我喜欢微积分
可是出去买菜根本就不会用到豆芽的符号
我喜欢经济学
可是不可能去买东西起价了去跟老板吵架说是你的supply<demand
我讨厌law  极度的讨厌
跟别人吵架更不可能拿什么civil law,golden law 还是什么屁什么屁来吵吧
我就不相信现在长这么大UPSR5个A对我的未来有多大的影响
是过程吧
一直为自己努力的过程的成绩单
大学
看似崎岖的路途
我一定可以征服的
怕什么
我是城墙
曹操我都不怕了
I'M POSSIBLE!

倒数一个月就要final
快点到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跟小芬做了一个约定
考完试我们去看ALVIN
还有喝STARBUCKS奖励自己
可能去买书在STARBUCKS看
想买STEVE JOBS的书还有上苍选了你
不过$$$$
我是个爱看书的人
只是买书对我这个领着微薄零用钱的大学生还真的是一个负担
哪个好心人可以借我你们觉得不错的书
我要看我要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不管后果了
就这样一直不停的战斗
或许哪一天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做的时候人会变得慵懒了吧
business law
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
但是我克服你是还真的蛮勉强的

是十分的勉强
可是为了我以后的学期我跟你要再也不见
为了我的钱
我就这样被勉强了!!(小狗!)
认了
战斗去吧

加油
邓欣仪

一部电影
勾起了我的回忆
给了我启发
是还蛮划得来的
谢谢你
9把刀
还有我喜欢的小腾腾演的『杀手』
在香港上了
在这里会不会上呢?
期待......
wah piang eh
5年前的照片
放上来的时候心里还煎熬了很久
小华你以前多么的瘦
我以前多么的丑
我的天
果然
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很多东西
那些年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其实我们每次都给心动给骗了
以为自己喜欢上那个人
但其实喜欢的是新鲜感所制造的怦然
并不是那一个人


在我可能不会爱你看到了这一句话
不知道怎么的
也不懂我自己做么
就是一直在领悟领悟
有些人的感情很短暂
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吧
但是跟小华在一起
并不是他给我什么新鲜感还是什么
他是一个心理浪漫但是心有余力而不足的人
在一起5年了
这5年里总不能无时无刻都创造新鲜感吧
我们的恋爱很平凡
甚至可能一天我们的信息不到10封
老夫老妻了
有什么好计较的呢?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就这样平平淡淡
但是却觉得很幸福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幸福的感觉吧


是要好好敷脸一下
不然痘痘一直在我脸上蓬勃的发展
我回去怎么见小华啊??!!

天使们一直的存在
他们是我眼中的苹果
我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下次你们遇到了什么需要我的地方
我必定会两肋插刀;)


或许你的心中也会有那么一个[沈佳宜]
或许我曾经也是某人心里的[沈佳宜]
谢谢我的小华
让我继续当他的[沈佳宜]

4 comments:

  1. 姐~我超爱你这篇的!写得好好噢~
    我没有去看那些年xP
    不过好期待可以看到这部电影!(想买DVD,因为妈咪爹地也可以看)
    最近我又有点心情不好了,但是我可以的
    只要上上网
    看见大家在外打拼的都过得那么坚强那么好
    我也一直鼓励自己
    所以我很快就没事的 放心=)
    还有还有~姐姐姐~~
    你要看的那本上苍选了你,
    如果你只是要看没有意思要收藏的话
    我可以借你 我那天去买了!
    12月你会回去吧?
    我拿去你家好吗??

    ReplyDelete
  2. 阿姗
    谢谢你
    等dvd出再去买吧
    真的真的很好看哦
    阿姐在这里很好
    从开始的一个人也不认识到现在好不是好好的
    你也一定要加油
    希望12月我回去的时候你可以很大声的跟我说:你很好!
    真的吗?好啊好啊
    借我借我
    听他们说的超级无敌霹雳的好看
    好想看
    我12月20号回去
    也可以去你家拿
    先谢谢你咯!
    还有
    我有时常看你的blog
    我想留言可是不懂要怎样留啊
    是不是只能是会员才能留?

    ReplyDelete
  3. 没关系啦,我可以拿去你家!! 我大姨家那个跟姐姐一样做保险的表哥的孩子出世了...我还没有去看到bb~我要去看!就可以那给你了咯..哈哈~但是我还不确定几号会放假叻...再告诉你吧~
    我的那个新浪的Blog哄...只有会员可以留言啦...heehee..
    没关系啊~
    我再想想办法在这里的blog放留言箱你就可以留言给我了咯~
    不过要给我时间研究研究一下咯 xP
    我现在只是偶尔心情不好啦..但是没有像之前那样每天哭哭哭了!
    我会再加油..=)
    谢谢阿姐!!! <3

    ReplyDelete
  4. 好好好...有空我会去你家
    对啊
    等你有空你再载我出去吧!我还没有坐过你驾的车
    心情不好是难免的啦
    我也是会心情不好搞孤僻酱
    一起加油
    不用客气<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