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


考试来了考试来了
怎么办怎么办
老师请吃大便老师请吃大便
王八蛋王八蛋(请用两只老虎的歌调唱)
最近在忙什么?
当然是忙那个王八蛋的final
亏我自己还有那个美国时间在这里打部落
真是的
那个law
猪八戒的多字
加速我的近视度就有
就当来这里抒发我的压力吧
不然我疯掉的话可就不好了
小华会哭死=(

朋友一个个的回家了
foundation 和degree的放假时间不太一样
所以他们就先回家了
剩下寂寞的我还有siewfun
好吧
我们能做的就是一起奋斗
还有2个星期
哦对
本来我的飞机票要改期的
可是听阿姨说好像要penalty100-120块
我说如果太贵的话就不要改了
到现在我还是不懂有没有改
其实还蛮矛盾的
如果换到的话当然很开心
因为小华也是那个时候放假我跟他还有家人朋友都可以早点相聚
可是小fun就在这里孤独着
哎呦
我也不懂啦

读书睡觉上网上课吃饭
是我现在的生活5大步骤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没有读
我是认真的
等下要好好努力奋斗了

先苦后甜
我还是记得=)
我还没有想到我的2个月长假除了过年我还要做什么
可能看书,看戏
小华一直叫我去云顶还有吉隆坡玩
要问看阿姨
毕竟阿姨每次都很不放心我
现在还没有空想那么多
现在我想做的是快点坐飞机回家还有把书拿去再循环
还可以赚钱
厉害吗
我是读商科的(白痴!)
infinity!possibility!XD

柯震东拿金马奖的最佳新演员奖
他说:谢谢金马奖让他的20岁那么的完美
真替他开心
因为看过他演的柯景腾
觉得他演的很棒
那一幕幕的情节还在我的脑海盘旋着
这就是一位演员一部电影的成功吧?
20岁
一个离我不远的数字

20岁拿了金马奖
我问我自己
我可以干什么?
我........
我想让我自己成为很厉害的人
其实有时候我很认真
不是因为我怕输
我只是在跟我自己比较
跟别人比
即使赢了那1分那又怎么样?
对人生也不过起了毫不起眼的功用
跟我自己比
要我发自内心的称赞我自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花了那么多钱来这里
不是为了要炫耀有钱可以读大学
是不想要自己的脑生锈
要自我提升
现在的社会不就是这样吗
当社会进步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你没有办法跟到
那就是你落伍了
就好比现在已经在用智能手机的年代你还在养鸽子传书
一样的道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这个世界有很多很多很厉害的人
其实我并不羡慕读书有多厉害的人
不是他们是神童
而是他们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很多
甚至多100万倍
自己做的不好
不要怨天尤人
而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
受了很多创伤
释怀了
就因为: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
在我19岁的岁月里
我要一直努力
不过你你你多么的看不好我
我也不管
因为你们的不看好不过就像是拿来擦屁股的大便纸那样
只是为了擦屁股的功能以外其他的一无是处
我又不是屁股还是大便
关你屁事!
爱迪生为了灯泡失败了99次
那我的不过只是爱迪生的失败微不足道
又何必再怨着我的人生出现的乌云呢?
“只要心里有答案就有了方向,就这么朝着答案前进,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迷途羔羊”
取自于《我可能不会爱你》
心里的答案
希望你可以向指南针一样
带我去我要去的地方
当了那么久的迷途羔羊
一直懵懵懂懂跌跌撞撞
至少也学到了:快点爬起来,即使不管有多痛有多不能走
不要怕
旁边会有人像拐杖那样扶着你!
加油
请你对我说
好吗?=)

跟eugene聊天聊了很久
老实说
我比他大一岁
竟然要向他学习
有什么好丢脸的
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在我的脾气这一块
我得到的是不及格的学分
我给我自己不及格
红字!(虽然我喜欢红色啦)
我承认我自己到了一个极限我就沉不住气
我会发火发飙
这就是所谓的七情六欲的七情吧
这个世界有70亿人口
还有很多我不懂不懂的人
只是当“不喜欢”这个动词出现在我的心里以后
我只想跟你保持一公尺的距离甚至更远
妈妈说:不喜欢就说不喜欢不要强求
再美丽的鞋穿了会痛会不舒服那就还是把它丢了
继续穿下去只会更痛苦而已
我知道我很伤人
可是我也很不好过
谁喜欢面对别人时常对自己损人却利自己的人
我把我要说的都说了
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跟那样的人好好的相处
我一定要改的是自己
你也是一样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的讨厌你
请你问你自己
我已经不讨厌任何人了
却不代表我喜欢
就处于不讨厌也不喜欢的level吧
送你一棵稻草
要你学会虚心对人
稻草在越成熟的时候越会弯下腰对待别人(这是老师教我的)
送你一面镜子
要你把你的一切对着镜子说你的一切
好好的面对你自己其实有很多的不足
你会发觉其实有时候你说的话是多么的带刺多么的伤人
送你一场大雨
希望大雨可以洗去你的骄傲你的无知让你以后可以好好的学会怎么跟别人相处
送你一只小狗
希望你记得可以不要像小狗那样胆小俗仔(su la)
有实力的人不需要老王卖瓜每个人都会知道
如果你真的已经严重的意识到你自己有像爱因斯坦那样强的话还是会有发觉千里马的伯乐来发觉你的
但是
我并不是那个伯乐真是不好意思
句号。
千万不要讨厌一个人
因为一旦讨厌了
即使连他呼吸也是错的

谢谢Christopher借我《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给这本书100个赞!=)

又要回去我的现实世界
要温书了
考完试以后就可以回家了!

我自认我并不是一个很高尚的人
但是我知道至少我不低贱
王之涣在《登鹳雀楼》里说: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
(意思:要看更远的地方就要爬上一层楼)
我要看见很远的地方
所以我爬高高
虽然我知道跌下来以后会伤得更重
领悟以后
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成熟了
自己的人生也算爬高一个楼层了吧
妈妈说要认真看到自己的人生
认真的对待即将面对的挑战
认真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千万不要伤害人
因为那样的伤害不是你想象中的承受得起的
记得我的名字叫



记得我在你的生命里出现过
不用是个很好很棒很完美的人
但是希望是个对你好的好人<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