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还是要幸福=)

看我的脸就知道我有多么的疲惫@@

终于经过今天面对我最最最“亲爱”的business law以后
我终于
考完试啦!!!
可爱的大脑跟我抗议
更可爱的痘痘直接跑出来看这个世界让我毁容
我的四肢直接无力
肩膀酸痛
老了?
缺乏休息吧
考一个试直接摧毁一个人的健康还有外表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我累了
真的。
成绩怎样?
不管了
我的脑都要爆炸了尽力就好了=)
本来今天想早点睡的
但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情绪在我的心里
很辛苦
we r happy family!<3

我爱死这张照片了<3

跟朋友出去
虽然很累
但却是我解压的好方法=)

昨天早上
知道一位朋友过世了
曾经是我的同班同学
他总是爱傻笑
那样的画面
还在我的脑海里深深的烙印着
我们还在抱怨去哪里很累很累
他在病床上看着外面美丽的天空
我们还在抱怨今天的lecturer几王八蛋功课几多assignment几多考试要到了
他想去台湾读书的梦一直未了
我们抱怨今天家里煮的食物多么的难吃
或许他已经在医院的时间多过在家里的时间
我想
曾经的他
也在病床与病魔那么尽力的对抗吧
每次去看小华踢足球的时候都一定会看见他
他总是当个守门员
面对着迎来的球总是那么尽力的扑走
最后
老天爷或许是不要他再受折磨了
不忍心了
带他走了
第一次
我觉得我可以上大学可以骂lecturer可以考试可以赶assignment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还在上课
心却已经下雨了
很大很大的暴风雨
我的眼泪一直很想流出来
我忍了真的忍了
那样的感觉很很很难受
超级无敌霹雳的难受
19岁
短短的十九岁
就是他的一生
只能是他的一生
托阿姨代我去奔喪
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
祝福你
在没有病痛的天堂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一路好走=)

真的
好像很多事情都像洪水一样从脑海里崩出来
健康平安快乐真的比什么都还重要
癌症
带走我身边好多好多的人
爸爸妈妈老师朋友亲戚
为什么好人都那么短命
为什么别人的心愿都未了却要他离开
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的人想自杀
为什么我们总是那么的不知足
我知足了
真的知足了=)
来这里快半年了
有人问我有没有后悔来这里
其实除了不可以吃到hometown的食物以外
我还过得很很很不错嘛
读书吃饭上网睡觉
占据了我大大大部分的时间
我在这里很好
认识了很多人
懂了很多事
或许
只有上大学这个机会才可以让我真正的长大吧
这样的经历
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
离家里越远
长大的越多
我来这里很好
我真的有好好的玩好好的读书
小华在那里也不错
还跟我haolian他的drawing, fundamental of art,3D全部拿A(+,-)
很好的在那里发光发热
我在这里享受的我大学生的日子
或许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让我们两个人分开
我想
如果我跟你一起在KL
你那么忙那么用功
我应该会跟你吵架吵到没日没夜=)
我们都要加油!


有一个天使
出现了。
知道我在熬夜考试
跟朋友出去吃不忘了在深夜里买了我最爱的麦当劳给我
不知道从哪里去吃还是什么的带食物给我结果我没有看见信息让他白白给等了
其实感恩的不是麦当劳
是心意
对我好的心意
天使的耐心很好
哪怕他已经等我了半个小时
加今天等不到我的算
大概已经一个小时
白白等了我一个小时
我感恩天使为我做的一切
其实现在写起来还真的是愧疚无比
我是猪吗
让人家等了这么久
人家没有欠你什么啊
只想跟你说谢谢
真的谢谢
还有对不起  浪费你这么多的时间=)
只是啊
我想说你真的太太太会挑时间了
总是擦肩而过
我真的真的超级无敌霹雳的愧疚=(
三更半夜吃麦当劳
祝你肥到跟猪一样
不过我我开心就好
肥就肥!=P

忙完考试
其实还有小考还有assignment
可是我的脑力有点激荡了
要休息一下
还有
最近红到超级无敌霹雳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终于要上映了
超级期待的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有时候想想
其实我的生活挺不错的
虽然有一些曲折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让我看见更美好的彩虹
我是坚强的
我打倒了过去
我是幸福的
身边有好多好多的人对我很好
真心的对我好
还抱怨什么呢
我已经够幸福了
我真的太太太爱麦当劳了
utility=infinity!<3

别想了
你想太太太多了
他爱的是她
你还抱着什么希望
希望他爱上你?然后呢?你们在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然后呢?
不知道然后
他是爱她的!她的!她的!
ROAR!!!!!

我的身体支撑不住
我想我要生病了
话说我还有早课
不管有多么的难过
记得
还是要幸福。=)


2 comments:

  1. 这个姐几好笑一下的..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叫她姐的??!!!好奇怪哝~
    认识到她真好..她的笑容让我觉得她是个超级无敌霹雳的坚强女人啊!!呵呵!!
    非常抱歉的..我的华语不是很好所以都是一些废话~~
    啊哈哈哈哈哈!!!我这个弟弟可是非常的矛盾善变哦~
    虽然认识到姐的日子不久,不过很庆幸的有个干姐哝~
    读了姐姐的部落格之后呢,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好与赞哦..
    万分感激姐姐写下我曾经对她的好与关怀!!啊~哈哈..弟就此停笔了哦~

    ReplyDelete
  2. 亲爱的弟弟
    真的谢谢你 <3
    你是有一点善变加矛盾啦
    不过超级无敌霹雳的可爱
    不要这样谢谢我 很虚伪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