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这篇特别献给我的天使 最爱的Angel Then And Jessie Ting




011111
5条1
多么美的日子
就像你一样
在今天过了青春年华貌美如花的18岁
这篇特别写给你,我的天使=ANGEL 邓(找到跟我一样姓的人还真是难得)
其实
认识你的时间不长
不过短短的将近5个月
虽然我比你小一岁
但是身高170+的你跟150+的我外表看起来还真是没什么2样
不是说你老
是我年轻XD
好啦
我比较小孩子一点吧(说了还真是心虚)
这天晚上
哪怕刚考完令我好几夜没睡好的microeconomics加上星期五还要考哪个令我头的的business law
再累
也没有推辞掉可能以后我们很难在一起庆祝的你的生日
2话不说的答应了
因为我知道

在熬夜拼命苦读就可以了
可是相聚的机会可能就会像要去算头发总共有几根那么难
不要笑我啦
这是幽默的比喻手法
这一晚
刚好是你考完试的最后一晚
过后几天你就要回家了
离开这我们才刚来不久的swinburne大学
你总是很照顾我(虽然我是大姐姐)
总是会特地做我最爱的salad菜(我知道过程很艰辛)
总是像傻大姐一样动作看起来很好笑
总是没有心机的诚心对待在你身边的我
分享着你经历的一切
在旁我
听得津津乐道

我才发现你是
一个18岁的大女孩睡觉还要抱着一个粉红海豚娃娃的女孩
还记得有一次你去不懂哪里买了炸雪糕给我可是那时我不在没有吃到
当下心里是很感动
原来在你吃到好吃的还会记得小小的我
知道从西马来的我对sarawak这篇大土地还是很陌生
当你回自己家乡的时候不会忘了带真的很香的“米香”给我
跟你跟jessie去唱歌的时候最有耳福
因为你们的天籁之音真的真的很天籁=)
有时候我睡得太迟会问我:吃饱了吗?要不要陪我去吃?
虽然我们没有同班过
可是就像好姐妹的好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只能说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
现在在你跟jessie的房间看着在我桌旁坐在床上上着网的你
心里至上万二分的感激
12点过了
但是你不是灰姑娘
幸福快乐不会在生日的12点以后就消失
衷心的祝福你
祝福你的未来
一定要过得很美好
很快乐
即使跌倒了
也一定要爬起来
然后再豪迈的笑=)
还是18岁又一天的你
快乐=D

再来
这一位也是我的天使—Jessie Ting
从UIIE我们就同班
变得很好很好
超级好的好
总是会一起讨论功课
总是会成双成对的一起
那一段时间我们只差裤子没有一起穿而已
可以说看到Jessie 就可以看见我
看见我就可以看见jessie
一样是170++的漂亮女孩
一样活泼开朗
乐观
跟Angel一样是运动女孩
我想
如果有一天我站在你跟Angel的中间
我想我们会变成“双峰塔”吧
一样跟我是爱自拍的女孩
不是我们自恋(其实也可以说是很自恋吧)
我们只想把在我们年轻貌美的时候把身边的每一刻美好都记录起来
因为照片是唯一可以找回美好记忆的证据
偷偷跟你说
现在我的手机里还有一bu你的自拍照
不要它曝光的话快点来贿赂我吧!
有一次
还记得我累的时候你拿着你煮薏米水来给我喝
你的厨艺真的很好
现在的女孩子都不煮菜的(就像我一样)
Jessie
我还记得你把哈密瓜认成西瓜的事情
想起来还真的觉得很好笑
你有时候真的很好笑
身边发生的事可能过了很久你才发觉出来==
我三条线
或许
也很难再跟你相聚了吧


你的男朋友很紧张你
他很凶=(
不过遇见这样的男人真的是很好
我说真的
一样的
祝福你=)
记得来古晋的时候要来找我
不要以为距离而忘了我XD

感谢老天爷都让我的身边出现了那么多的天使
诚心的对我好
没有心机的对待在这里一切很陌生的我
谢谢你们的出现
即使在我人生中60万个巴拉巴啦小时中只占了一小小的部分
但是对我来说却是最重要的部分
我不知道要拿什么来回报
就是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当着你们的危机百科吧
有空常联络
fb message都好
让我知道
在远方的你们也跟我一样
好的不得了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里是什么样的人
不过我是拿我的心出来跟你们做好姐妹
最后
这篇给我重要的天使:Jessie Ting n Angel Then
最衷心的祝福

朋友不需要很多
只要遇见真心的就好=)

我们打勾勾
一定要过得很好很快乐很幸福

邓欣仪
写于
021111
3.46am
写于Jessie and Angel 的房间
于这个令我气愤的失眠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