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享受当大学生的日子


休息着休息着
就不知道为什么跑到这里来了
是压力太大吧
即使做了万分的准备还是觉得准备的不够多
ops
我还没有准备好
怎么办
就继续读吧
果然
还是晚上适合我
读到颈项酸还去泡milo喝
果然精神比较好了
听歌果然可以疏解一下压力
看见很多人在线
大家都在为自己应该忙得事忙吧
跟我一样在读考试的你
忙assignment的你
想我的你
不懂为什么就是像开夜车的你
我只能跟你说加油

考试就像跟心爱的人告白一样
明明已经做好万二分的准备了
却害怕结果不是你想要的。

最近好多人生病了
我的roomate也生病了
她还叫我小心一点
怕传染给我
真是一个好roomate
放心啦
我现在anti virus
要考试了不行生病
我有多喝水=D

不懂自己又在emo什么屁
就是寂寞吧
siew fun 现在的你跟我一样在努力奋斗吧
一起加油

真的缺乏自信心

calvin
看到喜欢的句子可以借你分享=)


你忙
我等
你累
我等
你做功课
我等
等习惯了
麻木了
这不是你的错
就这样
开始了
学习怎样一个人
学习怎样自立
学习怎样疏解自己的难题还有压力
我长大了
可以不用依靠任何一个人
一直跟自己讲加油
不管几累都好
算了
不管了
我爱课本!

11月了
全新的一个月

一定要过得很好
好得你认不出我来!

寂寞的时候有人陪伴
夜晚的时候有人想念
伤心的时候有人关心
一个人吃饭有人陪伴
是一件极度幸福的事


我很坚强的
DEFINITELY!=)
其实当WIKIPEDIA没有什么不好
至少
是被需要的
只是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想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