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给小华的一封信 1826天的日子里


终于到了我一直在倒数的纪念日
20111018
就是在倒数的时候特别的期待
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第一次
纪念日我们没得一起庆祝
身在天涯2头的我们隔着一个南中国海
如果现在的你跟我一样
在远地的你思念着爱你的那个他
就会明白我现在的感觉
其实没有在心里不平衡什么
也没有在埋怨什么
因为来这里是我自己选的
还记得那时我下定决心要来这里
谢谢你尊重我的决定
你很有信心的觉得我们可以一起这样分隔两地的过了这煎熬3年
就是因为跟你分隔两地
才会那么的思念你
才会那么的想回家
你知不知道那种在飞机上一直想念我们可以快点在一起
心里问着飞机师可不可以驾快一点到senai的飞机场
阿姨可不可以快点在飞机场等我我要快点回家
只为了快点可以见到你
快点见到我可爱的弟弟妹妹的那种感觉
当初决定跟你分隔两地
至少解决了我们时常在一起的摩擦
还有让你适应没有我的日子
我没有你的日子
经济学的边际效用递减法则不是假的
来这里
我的确成长了
对你的想念
还真是没有因为距离而有任何的改变

有时候你打电话来
埋怨说:你看,如果你来KL我们就可以一起
我们就可以去哪里哪里拍拖
我们就可以怎样怎样
我们就可以去哪里哪里玩
我们就可以一起搭地铁
我们就可以一起回家
我们就可以......
当时你这样的说着
我的脑海里都是我们相处的画面
你一边说着我的泪一遍的流着
说不难过是假的
还真是有那么点后悔了
我只是没有说
只是回答你是不是怪我了
每次你在电话里跟我说你那里怎样你的朋友怎样你老师几欠打你的朋友几好笑
我也跟你说我的朋友几好玩我的老师几王八蛋我今天又肥了多少
心里只有一种安慰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那种心情
就是有点开心有的心酸的感觉吧
距离的摩擦还是会有的
只是把它降到最低
只是把它用我们的思念给盖住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认识你
我回答了n遍
因为小华是我的中学同学
我们同班了6年
刚开始初一的时候我其实对小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只是像普通的朋友一样
可是我到现在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的懊恼为什么班上的女生都那么风靡他
我还真是3条线
有女同学因为跟他讲电话而神魂颠倒
有女同学因为跟他聊天而开心整天
有女同学会写情书给他
就好象有明星在班上的那种感觉
可能他画画很好吧
可能他书法很好吧
可能他爱运动吧
可能他的文笔很好吧
我假设了很多可能
因为我不是当事人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只要老师分作文下来大家都抢着要看他写的作文
还真是发花痴啊同学
我觉得你们应该看我的比较好
其实那时他心里已经有她
而我就是对这种有女朋友的男人没有什么兴趣
而且当时我暗恋另一个男孩
过后她和他不懂为什么没有了
过后又有另一个她
初二了
他当正班长我当副班长
也还只是在再也普通不过的同学
过后又有他和她的事情
过后又不关我的事结果我也牵扯了进去
再后来就是排球赛
我们大家一起打排球练习比赛
不过那是那时
现在叫我打排球那我甘愿跑操场10圈
就这样爱神的箭月老的红绳就把我们2个毫无交集的人牵在一起了
过后平平淡淡的过了3年
因为一些bla bla bla 我们分手了
那个时候的情景不过只有尴尬
现在想起还真是谢谢我们分手啊
有时候是要失去了
才会知道拥有的可贵
那一段我像鬼的日子
我还是成长了很多
觉悟的很多
臭脾气也收敛了很多
常常在想
要不是我没有答应你去莲花池
要不是我没有回你那封信息
现在的我
或许在这里描述的人不会是你吧
或许我身边会出现另一个人
或许我依然过着我逍遥又自在的单身生活
嗯....
小华现在应该很想打我我把他的糗事讲出来
假设了那么多或许
我还是跟你在一起了
想起那些幼齿的回忆
还真是很好笑
不过那些就是我们的回忆=)

曾经
我在想
为什么你会喜欢我
为什么为什么
不是因为你多有才华不是因为你的字很美
就是一种感觉吧
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好快
你在我的身边5年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任性才可爱吗  XD
我们已经1个月半没有见面了
你好吗
还有2个月
等我啊
想念我们一起买东西吃东西的日子
想念我们一起散步的日子
想念你为我做饭的日子
想念我们一起唱歌看电影的日子
想念我们手拉手到处走的日子
谢谢你在我身边的这5年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的拥抱
谢谢你的伟大
谢谢你的思念
谢谢你让我期待每一天的到来
只要一睁开眼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在一起那么久
当然没有那种刚开始在一起的含蓄甜蜜
也没有那种羞涩害羞
但是就是用一种很莫名的心暖暖
莫名的幸福
老夫老妻了
那种肉麻的话我不宜多讲
哎呦
你知道我知道啦
心电波传一下

只是要写一写来纪念这个平凡却又不平凡的日子
分在2头的我们
记得用当你想起我的时候
嘴角是上扬的方式来庆祝吧
1826天
待续......


可爱又任性又爱你的小邓
留笔
20111018
2.0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