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我 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最近闲来无事
mid term break几天去了我还没有读书
谁叫我是我
总是last minute
没关系
last minute也是很efficient的ok
这就是年轻

亲爱的steven
那些年我们遇到车祸的回忆
不要担心
我只是被吓到了
之前遇到车祸难免有阴影吗
反而我们还觉得不好意思呢是不是
ericley 和 jimmy?
幸好我们没事车有点小损伤
auntie
赶时间又不要看车的话我看你还是搭飞机好了
又安全


算我有心事吧
心事不懂要找谁倾诉
就来这里
小华太忙了
跟他说了他也不懂
小芬好像有太多事要烦恼
其他的不是在烦assignment就是烦考试
hmm
是应该享受读书这个过程吧
爸爸
我知道先苦后甜

曾祖母啊
之前听到电话才知道你跌倒了手断
我不在你就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欣仪在这里很好
不用担心
很快的
多2个月我就要回家了

先是一个business law还没有让我的头变小
再来是有个王八蛋幸好我blocked了他
jimmy哥哥
谢谢你的:有些人是不值得你跟他生气的
还真是一言惊醒梦中人

就像在心上插一把刀
还真难忍
再来是我很穷
最后是每每到夜晚像这样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想默默的掉泪
压力很大
谁说大学是来玩的
他妈的
你玩给我看
幸好我有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然我真的活不下去
如果我考试考不好
我的48000就飞了
家人们都会很失望
大家都会笑我为什么这么烂
这么没水准
还要浪费钱来读大学
我也会笑我自己
以前聪明高高在上的我还真是不习惯被别人笑啊
或许就是自己的好胜吧
会有很多假想敌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做得很好的
只是我没有信心
像做功课的时候明明我知道答案是什么
可是偏偏要问小芬看她的答案是不是跟我一样
如果她的答案跟我一样我才会安心
每次presentation总是很紧张
都不懂紧张个屁
明明平常可以用英文跟朋友噼里啪啦讲一bu
可是在正式presentation的时候竟然口吃还pronunciation讲错
我到底在干什么
明明就有一bu时间可以做很多很多东西
偏偏我很懒惰我爱睡觉我爱玩我爱看偶像剧
一拖再拖拖到现在几天了还在原地踏步
或许勤劳的人早就把所有科目读完了
一个区区的大学
里面有好多好多竞争者
你很好
别人比你更好
你读书很厉害
别人是拿奖学金大学招手给他进来的
你很有钱
别人老爸是某某大集团的董事长
总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比
只是会拿自己跟别人比
看是不是自己真的没那么没用那么驴那么窝囊
看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好命自己去那么心酸
总是在夜晚会自我反省
看看是不是自己做错什么了
可是想一想
我有我的好狗命
已经要满足了

doiyo妹妹
你知道吗
姐姐多羡慕你啊
总是那么开心的笑着
总是那么简单
总是爱喊:妈妈!妈妈!
姐姐想你了  你几时要打电话来给我啊?=)


19岁了
长大了
明年就要摆脱1字辈了
可是为什么长大了会有那么多烦恼
为什么长大了大家都脸臭臭不爱笑了
小时候的时候总希望可以快快长大
想到长大就可以穿高跟鞋可以自己驾车可以扮美美可以有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长大了却想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不会有人有心机的时候想害你你根本不知道你身边的人是不是真心对你好
小时候被狗追遇到什么事情只要喊:妈妈
所有问题就解决了
长大了
穿上高跟鞋不过也多了点自信
驾车驾久了都显了
现在怎么还可能跟以前一样
在路边打羽毛球(现在不被撞死才怪)
在爷爷家的隔壁的红毛丹树爬高高
在爷爷家后面为了要抓小鸡结果母鸡直接飞起来要啄我
老师们总爱在爸爸妈妈面前称赞我
说你的女儿好棒
恩    还真是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我真的认了这句话
在youtube看见小悦悦被2辆罗里辗过然后18个路人没有一个人伸出援手
到最后被拾荒的婆婆救起
看了心凉去
再来是乔布斯大学没有毕业结果他的苹果影响全世界
我问我的朋友
读这么多书要做什么
但是没有读书又要做什么
这个问题
还真是令人深思啊
hmm
我好像给自己太多烦恼了
为什么区区的小事都可以这么烦

强颜欢笑是这世界上最累的事
我问了自己
如果不要读书要做么
我可不想我的人生就这么完了
如果有机会
追求越多的知识当然再好不过了
可以丰富自己的内涵
智慧
现在如果没有了智慧
还可以做什么呢
我想好好充实自己帮自己成长
是要当我自己可以解决问题的人
而不是只要当喊着妈妈来救我的人
所以我来读书
来读书
又有一bu烦恼
是不是周围的人都是不笨的人
所以大家的思想都不一样
是不是周围的人都是怕四怕输的人
所以每天只想要赢赢赢
赢了又怎么样呢
有钱拿么
会比较好么

多多
你的爸爸妈妈在天上
所以你怕高高
我也想爬高高
因为地上有太多太多烦恼了。

好狗命
谢谢你
站在镜子前只想跟自己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一定要比昨天更快乐更美好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谢谢我的幸福
你让我很快乐让我觉得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谢谢我的朋友
你们是最好的笑忘书让我暂时忘却掉我的烦恼
谢谢我的家人
你没是我最好的动力
因为我不想当你们觉得失望让你们担心的欣仪
是要那个被老师称赞让你们很骄傲的欣仪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我要让你们觉得安慰
所以我要自己好好加油
谢谢我的课本
请不要让我这么恨你
谢谢亲爱的眼泪
你真的很弱为什么你一直流出来
但是你流出来以后我心里就会舒服了很多
我满足了
应该要满足了

亲爱的邓欣仪
继续当你自己
记得先苦后甜
记得你的背后有靠山
不要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