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叫思念不要吵


啊啊啊  先面壁思过3下再自我检讨2下然后跟自己讲加油1下!=)

我的天
时光匆匆流去
很快的
week 5 即将的到来
终于
QUIZ来了
区区5分@@
week 6我想我就要阵亡了
先是我不懂要怎样下手的assignment,再来是presentation,还有一bu小考
business law 我爱你.......吗?

你爱我吗
为什么我一直为你困扰那么久
好像失恋一样
choi!
转个弯想
因为它难
我才会一直想尽办法要征服它
因为它难
当我征服它了以后我就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因为它难
才可以体会出它的价值

我想我疯了
其实我不害怕失败
我是害怕自己没有努力过。
aiyo
I m sinyee tan no superman lah!!!
hmmmm
andy,calvin,eugene,jimmy,ericley,joycelyn,jess,steven他们也要mid term了
再多3个礼拜mid term的就是我
OMG
jimmy,ericley,steven.jess,joycelyn 你们放假我们还真是好久不见啊
在cafeteria没有见到你们一点都不习惯
结果一直变成我跟andy一起
谢谢你吧andy=)
其实现在我是有企图心要做功课
结果不懂为什么做到打blog这里来了
星座说
我天生悲观 遇到困难就只会逃避  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先搁在一边
虽然说星座这种东西不要太相信
可是还真的说到我心坑里去了
不不不
我可是要当个开朗少女
我也很少逃避
只是
我想再找更好的办法解决而已
喜欢的东西?
小华算吗
我才没有把小华搁在一边啦
他把我搁在一边就有@@
是吧
或许有些伤口有些事情是不会想让别人知道
如果我真的要说出来我自己会说
好啦
没有空想这些事
跳掉



finally
Gor gor lai jimmy 你要回来了
真是不习惯你不在
不习惯没有人远远就喊“妹啊”
ericley终于你也要回来了
我更不习惯没有你的“sinyee我给你10个赞!”
现在想到要不是我的roomate在睡觉我还真想狂笑
你的pattern!
steven我更不习惯去吃东西没有见到你
你也是很有pattern
只是在这里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哎哟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啦
是我很忙  还是我很懒惰 ?

好啦
其实现在我很有压力
我很想对窗外大喊
只是怕整个宿舍的人会冲出来而已
还有
我今天睡不醒
结果miss class
@@
给自己3条线

你看看  人家在专心上课 我们在拍照!物以类聚!因为咱们一样懒惰一样爱玩
classmates应该3条线我们  这些是记录着我和你的生活  我看我们的照片可以做一本大相簿了
siew fun Tan
虽然我们感情不是“很好”
我觉得我很坏蛋一直要欺负你
没有啦
逗你而已啦
你都懂我的pattern了
上课都快闷死了
讲话再不要笑来笑去我会变课本啊
只是想跟你说谢谢
要感谢你的东西我说不完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幸运
我可以认识你
跟你变得很好很好
你帮我很多很多
多到我都觉得不好意思
好啦
我不懂要怎样说下去


我很开心
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身在异乡
能跟你们认识真好=)
想起来
心就暖暖的
say YEAH for life!=)
我是一个很容易知足的人
或许只要一句话
吃到好吃的食物
有人对我笑
天气不会热
一首好听的歌
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简简单单不是很好吗?=)

没有一天忘记你  没有一天不想回家  多希望我可以站在你的对面对你笑  希望你跟我一样过得很好!
你想我吗
废话
我想你吗
更废话
情话听多了会sien
其实每天收到“宝贝早安”
“宝贝晚安  早点睡”
心里其实就已经觉得很幸福  <3
10月啦
我相信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月份
因为18号是我跟小华的纪念日!XD
我是这样激励我自己=)
好啦
期待明天会更好!
my nike calls me "JUST DO IT!"

其实打这篇也没什么目的
我只要看见我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我的心事我的不爽抒发出来我的心里就放松多了
顺便激励自己不要再当个懒惰虫
还有给现在跟我一样处境的你
在面临考试的你
看这blog想起我的笑容的你
还是祝福我的你
一起加油
一个人加油跟一bu人一起加油是不一样的
我一直提醒自己
一直想起你们对我的期望你们对我的疼爱
我还真的不敢松懈下来
加油
邓欣仪!=)

冲!
对对对
叫思念不要吵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