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I'm POSSIBLE!


煎熬着
下个礼拜2个mid term test
后个礼拜quiz,law的discussion,assignment,listening考试
大后后个礼拜bla bla bla
hey
可以不要这么多东西做吗
可以东西不要一次过来吗
可以不要读这么多东西吗
每次都要自己translate很累耶
算了
不抱怨了
哥哥说
想办法解决自己的烦恼
我还的是在想办法了啊
一直都在想
一直都在努力
真的

当学生的人生总是如此的吧
总是有很多很多的包袱
总是有很多很多的痛苦
但是克服
得到自己想要的就会有大大的满足感
我想要得到的那样的满足感
所以我不断的奋斗
妈妈告诉我
要努力
我还真的是连硬把大便挤出来的力都拿出来了啊
不管了
不去想后果了
就这样一直冲吧

难免会在这个会有情绪化
难免会有点奇怪
难免会有点难搞
大小姐啊大小姐
你还真的难搞啊
怎么样呢
我就是这样
如果真的很讨厌我
ignore我吧

小小的我
跟那个强烈对比无限大的包袱
对我来说还真的是太沉重了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的努力过
书到用时方很少
为什么我不好好学英文呢
弄得现在多痛苦啊
老师对不起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人读大学可以读到疯掉
抗压性还真的是要很强啊
要自立
这是我刚开始的大学生活学到的

考试啊考试
快点考完
我要回家
想到我2个月的假期我就超级无敌霹雳的兴奋
这是我现在想好好努力的动力
陈晓芬啊陈晓芬
你这个wikipedia
聪明的你跟我一起加油
two is better than one!;D

对对对
还有
或许我的不做作真的太over了
是时候收敛了
hmmmm
不许再学我讲话!!
人本来就很难懂
所以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才会难读
就是难懂
我才一点都不想懂
算了
满肚子的气
还有满地的碎片
我可以变成隐形的吗?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还在这里干什么呢
去吧课本吃了吧
他正在对你笑
不要再拿很累当借口
这是一个很烂的借口!!
邓欣仪
你就像是一匹马
不是要给人骑
(他妈的谁敢骑我我带他去地狱)
而是要有一条鞭子不停的鞭你才会一直努力的往前跑
身体啊
请你当多一阵子的机器人
很快的所有都会过去的

都会过去的。

其实
最痛苦的不是什么
而是你在困扰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人了解你。
如果微笑的面对明天
它是不是也会对我笑?;)

forget it!
I 'm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