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我只是一个孤僻鬼

累的时候
记得笑一下
邓欣仪

最近没什么特别
不过是mid term要来了
正在努力的奋斗着
开电脑的时间少了
我真的只想好好努力
其他的
我一点都不想烦
也没有能力去烦
所以
不要丢给我一堆难题
我真的无能为力
不要伤害我
我没有力去反击
不要推我跌倒
现阶段的我
我没有力爬起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题吧
开始
自己也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想与任何人接触
或许是我潜意识里是性格孤僻的吧
我只觉得压力很大很大
我很累很累
我没有做的东西很多很多
你和他和她的问题
我真的一点也不懂
也不想懂
不要告诉我
因为我一点也没有力去听
不要问我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quiz的成绩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难免有点失望
虽然他只是小小不起眼的分
但是激发了我想要变得更好

谢谢在我身边的你们
或许没有你们我已经崩溃了
有你们真好;)

final,midterm快点结束吧
我要回家了

总是会有一个阶段我是这么的反常吧我想
但这是正常的
放心
一切过去以后我就会变回我原来的样子

陈晓芬
谢谢你开导我
记得闷的时候看着我送给你的蚂蚁
蚂蚁会带给你很多力量哦
一起奋斗吧

小华
谢谢你
当我读书读到累的时候跟你说话我就精神了起来
你就好像强心针一样
老师批评你的作品没关系
可能你老师的境界还没有到你那里
不要灰心
我们一起努力
做的更好
知道你在赶功课
记得要休息;)
因为你不是无敌铁金刚

现在我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一下下就好
我快要撑不住了
对不起
我真的只是一个孤僻鬼。

小fun fun
我们一起为business law加油
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