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我想回家


我也不懂在emo什么屁
就是那个mid term break 1个礼拜我没有得回家结果就是心理超级不平衡
hmmm
小华你快点去买飞机票给我
我去找你
我们一起去玩一起去拍拖
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陈晓芬
放假你有空最好来找我
我快要闷到长青苔了
好啦
最近在看真心请按2次铃
还有我可能不会爱你
超超超好看
帅呆了
其实mid term完我就要考试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会好好努力
HD
快点来找我!!

看到那些书我就烦
看到那些slides我就很想睡觉
看到law我的眼睛就不知道为什么直接想闭上
没啦
其实我很爱读书
只是我很懒惰
超级无敌霹雳的懒惰
不行这样
为了我的48000
为了我可以好好过年不用这么早回来
好啦
我就意思意思努力一下吧
这个是叫享受当学生的过程
跟做工比起来
我想当学生一辈子
真的
做工太无趣了
好吧
努力的读书
努力的玩
努力的笑
是我的目标!=)

对啊
昨天我SE 的presentation
不懂为什么出乎我意料的紧张
我竟然有一点点的口吃
还有pronunciation不准
烂透了
希望不要太烂啊


有时候会跟朋友出去
虽然很累
可是很开心
最近anti 出去啊
我穷爆了

不用担心
我在这里很好
我吃得肚子的肥肉越来越多
我真的有好好为我的小考好好努力读书
我有好好的做功课
我的脑袋有多了一点点知识
回家倒数2个月
小华我们的纪念日倒数2天
虽然不是一起过
但是身在天涯的2头的我们同时一起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好快
时间好快
我们都长大了
有些回忆就放在心里吧
放在心里。

邓欣仪
阿姨期望你有一番成就
曾祖母想你想个不停
阿麼一定想念每次没有把她煮的饭吃完的你
爷爷一定时常在想身在远方的你
公公婆婆一定时常在担心你
弟弟妹妹一定很想念你时常载他们去玩
你一定要很好
一定要过得很好



我想回家
好想回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