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20111005
去了cafeteria想跟朋友一起吃早餐然后去上课
怎知一到cafeteria我连坐都还没坐下来就听到
jimmy: 妹  你懂Steve Jobs死掉了吗
我先愣了3秒 :har??
“他死掉了..”
我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很难过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跟Michael Jackson去世的时候
虽然你知道那个人不是你爸爸那种血缘关系
但是知道他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就会有一种悲伤的感觉很难以言喻
Steve Jobs
Organisation of Management有读到这个人
他的管理他的方法他的机智他的概念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我其实对这个了解不是很深
像我这样平凡的平民百姓不过也只知道他很厉害
我是Android 的手机用户
但是如果没有Steve Jobs我相信不会有Android的出现
我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很奇妙
总会有一些很特别的人出现
就好象如果没有爱迪生就不会出现灯泡
没有莱特兄弟就不会有飞机
没有贝尔就不会有电话
没有福特兄弟就不会有汽车
没有Michael Jackson就不会有月球漫步
没有阿姆斯特朗就不会有人敢去月球
Steve Jobs的出现
他的确改变的全世界
对经济方面科技方面
就像joycelyn说的一样
厉害的人都很短命
因为上帝派他们来这个世界
然后完成使命后就会回去了
facebook上甚至有人写
上帝要看月球漫步
所以Michael Jackson走了
上帝要用iphone
所以Steve Jobs走了
R.I. P Steve Jobs
Bless U, Bless World,Bless Apple,Bless Future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这句话
我铭记在心
就连聪明的Steve Jobs都要说出这句话
想必自以为聪明的你
也没有什么资格再炫耀你自以为总比别人多的知识


有时候会想家
想起家人
想念跟弟弟妹妹一起吵架的日子
想念我载他们去走走的日子
想念妹妹跟我撒娇的日子
想念曾祖母坐在屋外聊天的日子
想念阿麼每天都煮一样的菜吃到显的日子
想念跟小华一起手拉手到处走的日子
想念我们10粒奶一起哈啦一起大笑一起拥抱的日子(好久我们都没有好好的聚在一起了)
想念中学听着胡英兰老师讲红楼梦李白杜甫白居易的日子
想念林国强上课上一半死命用经济学术语来ceng别人的日子
想念同乐会我们一起跳台客舞一起拿刀一起跳牵手的日子
想念阿贤的你厉害你自己做啦的日子
想念小惠毅载我到处走走的日子
想念林岭样的招牌粗眉毛上下波动跟我打招呼的样子
想念谢佩娜上课上一半睡觉结果我被我叫醒的日子
时间  总是一样悄悄的走
不得不认我们都长大了
都成熟了
庆幸的是
我参与过
那样地回忆
我会一直记得到老
我说认真的=)

Ptptn借到了
我必须要好好奋斗
不然我的钱就飞了

week 6 了
这个礼拜真是折磨
下个礼拜就mid term break了
再来就要考试了
可是我没有回家
回家好贵
而且也会没有心读书
还是在这里好好奋斗了
一切的状况都好
只是忙了一点
我的last minute的风格还真是没有变
是时候改一改了
我的人就是酱
一旦决定了一件事情就会马上去做
但是我没有心做的话就一点参与都没有
长了这么大
总是那么的消极
总是抱着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性格
这就是年轻吧我想
谢谢你
我的青春
痘痘布满了额头
我的天
我美丽的脸=(
没关系
会好的=)
是个大学生了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奋斗


阿姨常说
我有一条好狗命
大难不死
所以我一直都很知足
我很容易就开心
生活很简单
所以我极度讨厌心机重的人
跟我不在同一条线上我总是很难接受
因为我很容易就掏心掏肺
很容易就把身边的人都视为很重要的人
一旦我认定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就会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小华常说我是大笨蛋
说我很容易给别人骗
但是小华
我一直没有改掉我很容易相信人的性格
是因为我讨厌虚假我讨厌心机
这是对友情方面

我真的很感激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你们
跟你们在一起
我总是忘记了什么是不开心
谢谢你们总是那样地照顾我
看见好吃的不会忘了我
看见好玩的会跟我
看见需要的会帮我
看见我寂寞会陪我
看见我不开心会开导我
当我遇到不会的东西你们毫无保留的教我
除了谢谢
我真的不知道要对你们说什么
我不羡慕别人是哪家的大小姐
不嫉妒别人的生活多么的幸福
不渴望你拿到是什么包包穿什么天文数字的名牌衣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得到最好的
谢谢在天堂的你们
虽然你们在我身边的日子不长
但是你们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谢谢阿姨
你的伟大

谢谢曾祖母
我19岁了你从来没有吝啬你对我的爱
我还记得小时候你是多么的溺爱我
记得
要等到我结婚生孩子

谢谢弟弟
你那傲人的成绩是我们全家之光
姐姐我在这里也会好好奋斗
谢谢小的弟弟
我还是爱你的大姐
谢谢2个表妹
谢谢你们尊重我是你们的大姐
谢谢老天
谢谢你的考验你的安排至少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谢谢天下的好心人

谢谢我的Nike
谢谢你总是告诉我just do it
谢谢莎士比亚
你的名言总是一言惊醒梦中人
让我深思了
谢谢我的眼泪
你流过以后我就发现我自己长大了坚强了
谢谢我的身体我的心
你们总是在我下定决心的时候陪我熬过无数的夜
我知道你们辛苦了
对不起
谢谢小华
那么多年了你那永无止境的爱

谢谢我自己
邓欣仪
你一定是坚强的
即使是一个平凡的杂草
也要是踩不死的杂草
即使是一颗星星
以后也要变成那个最光芒的星星=)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Steve Jobs
等我
我的梦=)
明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