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给我的天使 亲爱的陈晓芬=)


小fun fun
是我们太有缘吧
现在辗转难眠的我
竟然就这样在电脑前按着按着就不小心看到你的blog
真是安慰啊

看你的blog
反反复复就看了3遍
一遍一遍看
你的经典名句我还真是像黑暗中的曙光
谢谢你
真的
其实每次带给你们欢笑的是我
可是我却需要别人带给我欢笑
我不知道是我天生悲观还是害怕失败什么屁
或许自尊心很强吧
或许赢了太多不知道输是什么
就会有那种莫名的压力
莫名的烦恼
如果我像你一样
那么乐观就好了
你的正面能量很强
真的
我真的好像看见彩虹了
hey
我没有拍你马屁啦
我是认真的

谢谢你
在我只要喊“陈晓芬”
你就真的好像危机百科一样真的解决了我所有的危机
在我无助的时候
伸出你的手
在我迷惘的时候
你就好像指南针一样带领着我要怎样走
在我被别人欺负的时候
不管别人怎样挑拨你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站在我这里

不是站在我这里
应该是你很了解我
你是站在你应该站的地方
刚刚开始不久的大学生生活我就已经那么的烦恼
想想你的“万事起头难”吧!

你说的对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比的
人比人会气死人厚
可是可是你不觉得我们真的真的太超过了吗
我只能说物以类聚
pattern还真的是一模一样的我们
一样懒惰一样爱玩一样爱睡觉一样last minutes
哎哟
我真的很感动啊
难以言语那种感觉
谢谢你总是顺着我
有时想想我还真的是太坏蛋了厚一直作弄你
好啦
我会继续欺负你的我怕你不习惯没有我的捣蛋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你讲
可是我现在很难表达
我们每次心灵相通的
你自己去check你的心一下


你很照顾我
很体贴
每次借我你的iphone玩
就这样一直顺着我玩
跟jimmy andy 用line
你的album里面我看已经超过一半是我了
记得
等你买iphone5的时候我真的一点都不介意你把你舍弃的iphone4送我啊
不用客气
好啦
我懂你一定要讲等你有钱
那我等我的金龟XD
我看我要把小华换掉换成是你了
那个小华有时还真是气死人
你要去拿红色的桶stand by
算了
艺术家都怪怪的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我们就好象认识很久一样
记得
有心事的时候真的可以跟我说
不要一直闷在心里
闷久了会生病的
到时我的小fun fun不见了酱办?
如果你要
我也是可以当你的小叮当的
不过记忆面包暂时缺货
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你去汶莱吃sushi
或者是你来johor或者马六甲啊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PS:你的华文底子真的很不错
文笔也很好
难得遇到跟我一样喜欢华文的“知音”!

陈晓芬
邓欣仪
为了咱们的目标
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