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我怀念的


三更半夜
书念不下
觉睡不着
还是那句压力大吧
想来到这里暂时忘了我下个星期要小考
我后个星期要交assignment
我的law还是不会
想忘却掉烦恼
就会去上上网
看看照片
不知不觉
看见你的部落
不知道为什么
我泪流了
总觉得对不起你吧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做错什么
曾经
我的忙
我也那么地忽略你
当时我觉得自己很生气你
你把我绑太紧了
你约束了我交朋友的空间
你害怕失去我
甚至把我全班的同学都成为你的facebook朋友
你害怕我不见
我只是关了静音没有听见你的电话你就发疯似的找我
你害怕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去找我全班的同学聊天要好好照顾我
我变肥了
你不知道有多开心
你要证明你爱我
你到我全班同学facebook的wall写了你很爱我
结果惹出了大麻烦
当时我真的真的很生气你
真的很生气
因为造成我全班的同学的困扰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一天
yudi来跟我聊天
他告诉我他看见你这样
他很惭愧
因为他没有你伟大
他觉得自己不是很好的男朋友
我听了
沉思了
虽然方法错了
但是有多少人能够跟你一样这样做呢
有多哪几个人到现在这个年代了还会写情书
还把它设计到很漂亮
有哪几个人为了不要女朋友生气结果画了一张我的背影只为了不要我生气
有哪几个人在我打工的时候特地跑来找我
哪怕交通几不方便要搭几回巴士才能到
只为了送我最爱的泡泡茶给我喝然后等我下班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有哪几个人知道自己不是来自很富有的家庭
却省吃俭用只为了带我去吃一顿大餐买我已经想要很久的包包衣服
我还记得我要来古晋的时候
在上飞机前我去找你
当时我泪流了舍不得了后悔了
你却强忍你的泪水跟我说再见
你知道你的眼泪一流
我会更不想走
为了不让你担心
来到这里我好好适应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每天过得很快乐
我每一餐都吃得饱饱的
10个星期后
我回去了
你很忙
可是你硬抽出时间一定要从吉隆坡回来找我
即使你回来家里
你没有好好的玩
除了陪我出去逛街看电影唱k吃麦当劳
只要一回家你就开始做你的功课
我只能坐在一旁看着你慢慢的画
我帮不了什么忙
静静的看着认真的你
像以前一样
静静地看着
当下
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说不出口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
可是我遇见了你
还记得你离开的那5个月
当时真的是我的世界末日
因为你
我瘦了没心了甚至觉得自己活着没有什么意义
你决定回来了
我太爱你了
我没有想太多就答应了

还是谢谢你回来了
在一起那么久了
快5年了
我一直没有感觉到你对我哪里不好了
感情还真是让人成长
我的脾气收敛了我觉得我自己改变很多
谢谢你在我身边的这段日子
你真的很疼我
你很伟大
除了用这个形容词我已经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了
我在这里的朋友问我你是什么样的男朋友
当我跟他们一一描述的时候
其实心里觉得很自豪
我知道很多人找男朋友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找有钱了
我也不是来自一个很富裕的家庭
当时我知道钱不是万能的
没有钱
又怎样呢
我们开心就好

再赚就有了=)
以后的日子谁知道呢
跟你酱长的岁月
老夫老妻了
我想你也知道我要说什么
都是你的部落
让我感触很深

小华
不要学乌龟一样害怕距离
心在一起哪里还会有什么距离?
虽然我跟你相隔一个南中国海
但是我一直都在
我知道你很忙
你知道我发火了
硬抽出时间打给我讲了很久很久的电话只为了不要我生气

我好自私啊
没事了
多3个月我就回去了
等我=)


好了
打完了
桌上布满着我的泪水
停止了眼泪
明天上课眼睛肿同学会笑我
放心
我会克服的
听着每次你去唱k一定会唱的
阿沁的遗失的美好
海的思念延绵不绝   终于和天在地平线交汇
爱如果走的够远   应该也会跟幸福相见

你不要太感动我很少会酱子在blog写你

最后

谢谢你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