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baby r u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ya
baby I m down=(
huh
时间过很快
回来这里也快2个星期了
想打blog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没有空
不开心的时候就很想打blog
erm
degree课也开始上了
有的很容易
有的很难
microeconomic是中学上过了的
可是business law@@
让我很想死
真的
除了accounting的lecturer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以外
其他的勉强可以
哈哈
很挑剔厚?
理所当然跟siewfun同班
他是我的危机百科=)
只是班上太大了
100++个人
一点都不密切友善
我根本就不认识人
幸好之前有读UIIE
omg
我可以回去UIIE吗
我真的很想我们以前一起玩一起闹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日子
reading不会做?抄siew fun的
summary没有点?抄steven的
作文写很烂?找steven,siewfun
电脑有问题?找jimmy
没有人讲笑话?找andy
晚餐没有人陪?找ericley,steven,jimmy,andy
没有东西吃?找eugene,jimmy
要用apple的mac bookpro还有玩ps3?找yudi
要打篮球羽球可是对手太弱?找jessie ting,jimmy,kenneth
要去lateh shopping 去走走?找joycelyn,jessiewong
要emo?找calvin
要比谁比较会o0o?找vui  Oon
printer没有墨?找sinyee
我真的想你们了
虽然现在大家都各分东西
可是我们现在还是会一起出去
一起吃东西大炮去图书馆
这是我觉得安慰的
才开始不到20天已经很多怨言
加油吧sinyee tan

我很多怨言

这个semester开始晚餐都是jimmy eugene他们煮
OMG
厨艺一级棒
真的是佩服厨艺好的男生
以后老公要找会煮菜的
不然我就等饿死
他们超爱煮青菜
我的天
我真的不喜欢吃长相不乐观的食物
超苦
可是一定要吃
我是健康的小孩
erm。。别误会  他们已经名草有主了=)
好吧  学会存钱 不要再当有100块花1000块的拜金女了!!

对对对
现在妹妹在考UPSR
很有回忆的考试
想当年。。。我老了=(
加油妹妹


不懂为什么我的身体整个就是弱
但是我现在好了
可以飞了!!
短短的3个月可以晕倒2次
前几天吃了cafeteria的面以后不懂是太油太热还是太肮脏
我的老天
竟然给我泻得没完没了
下面出上面也出
吐个我半条命
我看我瘦了10kg
结果我假厉害还跟jimmy他们去the spring
爬天桥的时候我都快断气了
结果走走走我直接是晕
走到龙沟旁边吐
eugene马上按我的颈椎还有手很痛但是怕我晕去
其实那时我的神经应该是快没有知觉了
只有一点点感觉到痛
现在谁来敢酱子按我我一定打给他死
jimmy也一起帮eugene
eugene马上吩咐andy还有yudi跑去the spring买100 plus
当下我就像是个快死的人
不过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
你们就像是我的superman
谢谢
真的谢谢
认识你们真好
我都不用担心
像siew fun讲的以后出去一定要有人陪我
不然我晕死都没有人懂
我都不敢跟家里人讲
我怕他们直接搭飞机来
我要变强壮!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还有
mr.Christopher
我要跟你讲谢谢=)
你这个善变的男人
我有时还是真的5条线你==|||||


让我喘口气下
继续努力奋斗!=)
dont say tomorrow again.U will lose ur tomorrow soon.

我12月20号才回去了=)

1 comment:

  1. lol很想跟你講 同病相憐啊!!!什么鬼大學 > < 沒有認識到人 課講一講就考試什么的 天哪 加油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