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I m fine=)

现在在图书馆
siew fun回了
但是有着可爱的课本还有一bu还没有看的slides一点都不寂寞
hmmmm
来打blog10次有8次是不开心的
压力大啊
读degree已经进入第三个礼拜了
我还是整个blur
好像很多东西没有做
很多东西不会
很多东西没有学
逼自己一定要学什么什么东西
可是你懂我的pattern的啦
最厉害就是找借口
颓废中
为什么回来图书馆
出去5分钟去看那个死人天气就懂了
现在房间不一样了
换去风扇的房间了
根本就是地狱啊
跟我以前的aircon room一点都不用比
那个根本就是天堂
难怪以前你们这么喜欢我的房间
人就是酱
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现在的图书馆有一bu人
是有点吵
也是我自己选的啦
不喜欢太安静
我会睡去
整个图书馆没有半个我认识的人
除了那些sibu仔的朋友stephen还有liguo==
其实我是不认识他们的
facebook的魅力还真是无法挡
你们的朋友很多
我就一直accept accept
有时候才在学校走一半发现某个人很熟才认识的
其实现在我根本就不可以打blog
我应该要好好努力奋斗才是

不懂啦
有一点白策
昨天才睡2个小时++
幸好siewfun每天当我定时的闹钟
不过你打来已经是8点了
我直接跳起来
好啦
我知道我的闹钟响很多次
我的roomate一定pekcek我
真是对不起
我很喜欢赖床哈哈哈
现在很精神
因为早上去买了一杯冷的黑咖啡
OMG
我忽略姨妈的来临直接痛死去@@

一边听歌一边打blog直接是享受
那个business law我真的是很wah piang啊
真是搞不懂啊!!!!
请你爱我吧business law

还有前天去看nasi lemak2.0
有一点3条线
不过不错啦
一直walao e
不然就是wah piang
有笑点
不过很有意思啦


不用担心啦
不止我gor gor jimmy
我的朋友都很照顾我
有你们真好=)

还有我妹妹李家仪你根本就是大便
我在fb留言写upsr加油姐姐爱你
你直接回我我又不爱你神经病
我真的3条线你
算了
我知道你爱我
我想你们了啦!

未来的超级大艺术家
你根本就是遗忘我
没关系
不想管你
我也很忙=(

就是对你的感情太深
才会那么难以言语
我没有emo啦==

最近的生活很不错
对啦
同乐会2周年快乐20090919=)

继续奋斗!!
还有一bu slide还有功课在爱我@@

越伤的深  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你看不出来
我的无奈

压力大

                                                                                            Sinyee Tan ,加油=)

phone was ringing,oh,is you BFF,
finally u remember me,
u left here for long time but still care about me,
ya,so touched.
i think we will meet again when u visit here
take care SUPER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