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想逃走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
我不能把全部人都归类于正常的类型
也不能把全部人归于想法跟我是同一类的人
我还在学习的路途中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不懂
但是
在批评别人之前可不可以先审阅你自已
是不是有这个资格
是不是有这个权利
我忍
我吼
我流泪
不是因为我真的承认我需要受你所谓的“指点”
还是我真的“错了”
我只是不想掀起更大的战争
你知道的
只要我一发飙起来什么屁都没有办法收拾
拜托你
有时候闭嘴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赠你名言:
没有那么高的头就不要学别人戴那么高的帽
小心前面看不到

他妈的。

小华你快回来
我再也受不了了
也不想再受气了

我想逃走
好想好想逃走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那么多泪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