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当我们同在一起

突然间很有mood在这个三更半夜的时间来打blog
说得难听一点应该是不知死活
好啦
我的生活有点太多姿多彩了
没办法
性格有时候很矛盾
不是突然的很active就是突然的不想讲话
女人都是很善变的=P
418
阿熙的生日
其实早在前几天就跟大家plan好了要怎样庆祝
因为太兴奋那天都没有什么mood上课(呃  怎么变到好像我生日那样)
下午就约好大家一起去唱k
5个小时的k真的不是人唱的
喉咙整个就是不舒服
晚上其实已经叫eugene calvin 还有Andy tianqi在家里准备好晚上的火锅大宴
结果等晚上我们回家的时候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
希望阿熙许的生日愿望会成真
虽然是许的那么一点久=)

阿熙的生日蛋糕
那个蜡烛烧太快结果就整个蜡都在蛋糕上了=S


生日快乐哥哥;)
谢谢你一直照顾我
真的就像真的哥哥一样
不只生日快乐
每一天都要快乐=D

我的housemates们
ericley,siewfun,jimmy,tianqi,edmund ,victoria
我们这7个人每天朝夕相对发生了很多很多精彩的故事
能够住在一起也是种缘分<3

再来大合照一张
后面那个sohai比5的是eugene
下一排左边起的calvin,ericley,jimmy,tianqi还有andy
唯3多金花的siewfun,我还有angel
再来第一排不懂是搞孤僻还好是不合群的terence
谢谢一起筹划的你们
庆幸的是uiie以后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的好
谢谢你们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
虽然有时候真的不是一点的三条线<3

"i m sexy n i dont know it!"
这是在拍照之前的小插曲
应该是很热所以我把头发扎起来
结果就被Eugene拍起来被当成这几天的笑柄:S

笑柄2
最近应该是练太多吐舌功
忘记为什么会摆这个表情
应该是andy讲我我不想应他直接吐他舌头
下次绝对不要找eugene当cameraman please!

笑柄3
趁titanic在上映就来跟angel个you jump i jump的情节
angel应该是缺乏爱吧i think
tianqi好像很羡慕我们的样子(wiuwit!)



一起唱生日歌
感受到那种充满温暖的气氛吗?
我也很想念呢
何时再来一次?

满满欢乐的情绪在我身体里酝酿着
满满的欢笑丰富着我的生活
离乡背井的我还是很幸福*hugs*
难得的是大家每个来自不同的地方仍然可以找到那个认同的相处方式
当然不认同的相处方式已经住在荷兰了
ei
没有针对任何人哦!
好啦
开心就好

大家都在玩
怎么能落伍呢
大爱这张照片
这个爱还真的拍得很不容易啊
好啦
是不是要唱把我最爱的爱都给你?

我觉得这篇的标题是十分的适合
你对着我笑嘻嘻我对着你笑哈哈
当我们同在一起
白痴透顶;D


知道了一件令人十分难过的事
导致我们三个人因为感同身受一起流泪
说真的
我是真的真的很难过
虽然当事人不是我
谁能知道下一秒能够跟现在一样快乐开心幸福
谁能保证未来的未来感情永远不会变质不会解散
谁能保证每天睁开眼都是美好的
谁能保证喜欢的东西永远都是自己的
我相信这个答案是无解
即使连精通书里的爱因斯坦还有牛顿
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或者马歇尔
甚至善于写情诗的杜甫苏轼白居易李商隐
也不能保证
对吧??!!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现在我拥有的人事物
还有你和你们
其实什么东西都没有失去
就只是区区败给了一个十分混帐叫做感觉的东西
分开或许是好的
不然怎样塑造下一次的相聚
再见或许是好的
不然怎么与更好的见面
流泪或许是好的
不然怎么知道自己的笑容是那么的美丽
失去或许是好的
不然怎么知道得到是那么的不容易
顺其自然好了
何必强求
搞得自己两败俱伤
加油
跟你一起加油
一切都还是很美好的
就像我们爱你那样美好 <3

不要太美丽  
要平凡相依;)
明白我的意思吧

再多几个礼拜我就要回家了
嗯哼
努力读书这四个字还真的是让人生不如死
final加油小华
就快见面了ohyeah!

这副眼镜怎样?
不错厚?
有时候办成斯文败类一下也很不错
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想说最近过得很不错

好啦
加油 ;)
go go power rang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