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20姑娘还是一朵花

久违了这里
blog真的是不可以闲放着太久
不然边际效用递减法则又会开始慢慢慢慢的减少
可还是得提醒自己必须记录着所有的点点
以后会来到这里还会记得现在所有的一切


先从生日开始写好了
虽然是三个月前的事
可这么美好的事要怎么忘呢
小华7早8早就给我惊喜
先假假没有时间送我礼物
反正我心里也想没有礼物就算了
那么多年的感情又怎么能拿礼物来衡量
很容易知足的我就决定随便吃个大餐来庆祝

怎知还是送我着令我惊讶它的大小却还是极度的喜爱的钱包(装支票簿??!!)
过后决定去吃令人流口水的韩国烤肉还有去k歌啦(省钱妙招:生日唱kFREE!)
阿姨过后也带了一家大小去满满自助餐还有我很爱的tiramisu蛋糕为我庆祝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庆祝仪式
可是我却十分的感动也十分的开心
妈妈在我小时候常常告诉我:要感恩要孝顺
我一直在做也拼命的在做
感恩家人小华朋友同学老师
感恩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这原本快要凋谢的百合还是可以绽放光芒
谢谢谢谢  #鞠躬  #飞吻  #拥抱
也谢谢youqian singhaw来bp度假时提早帮我庆祝虽然是小华一手策划还被我责怪(愧疚)
结论就是20的姑娘还是一朵花


再来就酱结束了3个月的打工生活也开始了我第二年大学生涯的开始
零用钱也拿去买一点也不想买可是不买不行的课本
再来贴贴补补我的生活费也用得不懂跑去哪里一个芭了
这个学期的科目我也只能汗颜
即使不能大放神采
也得努力努力
当作是在自己人生的磨练
因为我知道能够有这样好的新生活好的充实自己的机会
何乐不为?
爸爸曾经对我说一定要好好念书 将来成为有用的人(弟弟听到吗?)
很多事情他们或许没有机会再做
可是我一直都铭记在心
从来也不放弃学业哪怕再艰难都好
也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可以念到几岁就几岁
念书本来就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
但是跟以后的打工生活比起来还是当个学生最幸福<3
这个学期的科目人云亦云的说难难难
弄得别人个个心惊胆颤
过后领悟很多事情其实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根本没有所谓的难不难
只是在于事情发生之前我们已经先入为主为事情定夺批判
而我也决定把别人的意见当作大便一样被水冲走
一切都从自己重新开始
我相信吸引力法则的正能量能强化自己 #imstrong
加油
过程和结果都很重要
但是自己一定要付出百分之10000!
*如果有一天我跌倒了
请不要责备我
因为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往上爬
只要给我时间
我一定能好好站起来!
给我一个拥抱


再来就是小华来古晋这里找我啦
还有带着steve 跟 singhaw
可是我也没办法好好尽地主之谊因为我也不识路
就这样驾着租来借来的车
用着借来的GPS 还有ipad的google map四处到处乱窜也不小心闯了片新天地
去了damai 海边(无聊死)
还有去了巴哥国家公园
本来要上到山上去的
可是因为到差不多200米的时候我因为人不舒服呕吐也扫了小华的兴只好先陪我下山
剩下steve 跟singhaw继续向上爬
柳暗花明又一村
却让我跟小华遇见正在觅食却已经面临绝种的长鼻猴
为了拍小猴子我也落得被母猴子追的下场
幸好老娘跑得快
不然就真的变猴子了


再来去了听说签很灵的青山岩
前提是这些地方都离古晋的市中心很远
可在前进的路上一点都不寂寞
谢谢你们的到来又增添了我的色彩 #hugshugshugs

可是我还是得发发牢骚
因为在海边坐着被沙蝇咬结果痒得“坐立难安”
到最后的了湿疹到现在可爱的双脚还是千疮百孔 #不要看我的脚
因为blogspot上传照片有限
就到我的脸书浏览吧


幸福是:当你要扮丑的时候有人对你说负负得正

特地选在在这天来写
也是为了要纪念这长达2192天的日子里有你的陪伴
6年里
我们的感情从开始的起起伏伏但现在不再轰轰烈烈却温馨持温
你也同意能够长跑也是个缘分
你对我的疼爱也有目共睹
有些话真的用言语难以表达
可有时候也不用说太多你也知道我的知道
谢谢你宝贝
包容所有的不好
释放所有的好还有爱
包庇了说有坏
却依然把我宠坏
还有述说一切的一切
小别胜新婚
让我放心还有安心我们两个分割两地的决定
让我们对我们的未来有更多更多的信心
感情也变得更密切
前世修来多少的福
才能换得今生的识
世界上最幸福的画面不是热恋的情侣当街拥吻
而是老的时候仍然可以跟你一起携手看夕阳
不能把你带来这里
你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了
7年不要痒啊![俏皮][噘嘴][心][心]


一起为我们的夕阳努力吧!<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