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提早2天的生日快乐=)


刚考完speaking和grammar就先喘气一下
7月19号还有21号要考listening和reading啊我完蛋了
my dear listening i need ur help=(
还有我的outline被ms.diana拒绝我就整个心碎
我花了很多天去做的啊
shit
只好换题目=(






在前几天我的同学andy和hanry问我礼拜五要不要去the spring 唱k
我想着我好久没有唱歌了就答应了
其实之前不是很开心因为生日在这里
可以说是落寞
因为今年刚好农历跟阳历的生日落在同一天
爷爷的生日跟我农历的生日是同一天啊
又是在礼拜
有点想飞回家的感觉
但是再多一个月我也就要回去了啊
加上飞机票也要几百块我不会拿去买东西更好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正当我们在唱歌的时候突然间荧幕出现了happy birthday歌
我整个傻掉
太太太惊喜了
真的谢谢你们
我好像在做梦酱
整个就是blur
很感动啦我懂你们策划了很久
我就奇怪做么你们怪怪酱
虽然我们才同班一个月但是真的很感动啦谢谢你们=)
礼拜再来一次party time 吧
今天整个就是唱歌唱到很high啊
我的声音都有一点沙沙了
真过瘾
hanni n kalonica
thank you for ur present
and specially take it to the K-box
very touch
the William Shakespeare n D.H.Lawrence'sbook(Macbeth n Sons and Lovers)
i m going to study it
after i finish the books i will tell u my opinion=)
thank you
因为班上女生太少总是万绿之中一点红
全部sampat的男生=)

还有那个全班同学你们写的那张红色留言卡我很开心啊
还有listening老师的字迹
很感动真的
虽然因为你们礼拜有的人没有空所以早两天帮我庆祝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啊
我可以过两次
在那个卡片我还有看到:"to the beautiful class leader"
哈哈哈哈哈
thank you all=)
yudi dont be sad although u cannot back indonesia but u can celebrate my birthday
be happy ok???
thank you=)
还有还有
mr.lim boon hwa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bank in给我的同学叫他们买蛋糕虽然之前你想要的蛋糕是心形红色的
但是因为来不及就买了secret cheese cake
真的是很意外啊
谢谢你啊宝贝
不过你还是欠我生日礼物哈
等我回去我要好好痛快的吃喝玩乐
好啦 
期待两天后
我还是18岁啊现在=)
18的姑娘一朵花
想你们啊奶们
小惠毅我想你想到连考试都在叙述我们啊
brothers们
我的家人
bp的食物
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8月17号快到了啊
哈哈哈哈哈
到时见吧

开心以后还是要面对现实
我要做功课了
真的是王八蛋
还要练习我的listening
不然我肯定挂啊
邓欣仪加油啊
期待两天后=)
17/7/2011 is coming!!!!

                                                                                                                                          我想吃火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