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考完试了harry potter也大结局了=(

hahahaha
今天最后一天考listening
我最烂的科目
但是我尽力了啊
如果fail我也没办法了
应该不会吧
保佑保佑
reading好难
但愿也可以安全过关
祈祷
哈哈哈
再来就是GRAMMAR
每次上GRAMMAR课就想到miss.ma以前的魔鬼训练==

满分50我拿38
mistakes太多
好好加油吧下次
不过只是一个小考干嘛这么在乎呢?
因为如果老师跟我讲:i will see u next semester第一个把我杀掉的就是阿姨
因为在浪费钱
第二个要去死的就是我
因为谁还要重修啊
所以还是加油吧
大家加油=)
试考完了
功课很多啊
reading,summary,speaking assignment,writing....
神经病以为我是机器人我真的忙到要die
剩4个星期这个课程就要结束了
现在讲离别的话好像太早
但是想起来还真的是很不舍啊
好好珍惜接下来的4个星期吧大家
但愿上degree了还可以跟siew fun同班
但愿不要再遇到奇怪的人虽然对我影响不是很大啦
好啦
我会尽力而为=)
listening,writing,grammar,speaking,reading I LOVE U!!

刚才去看Harry Potter
Happy ending
虽然我没有看书但是戏还算看得懂啦
不懂我就一直问问问
哈哈哈哈一定很讨厌我
想当年10多年前跟爸爸妈妈去看第一集的harry potter
还是半夜场我还记得
那样的剧情那样的梦幻那样的感动
虽然过了这么久了在我记忆里就好像还在昨天
只是现在harry potter都长大了
我也长大了
也没有可能再跟爸爸妈妈一起去看了
长大了
小时候我回不去了
记忆  还真的是无价
大结局的harry potter
大家都有完美的家庭佛地魔死了
harry potter见到他爸爸妈妈了只是为什么没有邓布利多?
如果
我也可以去国王的十字架一下子见见在那里我很想你们的你们那该多好啊
那不过是在电影里才有的情节
戏完了
曲终人散
但愿harry potter都一直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这部剧就像titanic一样
一直都活在大家的心里
哪怕时间渐渐的流逝
这就是好的电影的影响吧
我们不可以改变从前
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未来
those was the time
we cannot change the past
those was our destiny
but we can change our future!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我不可以改变我的过去
就像我是孤儿的事实我没办法选择
但是我可以改变未来
我可以自己选择未来我要做一个怎样的人
冲啊
potter的家庭很幸福
谁不希望如此呢?
希望以后还是会出harry potter 特别版之类的应该很不错吧
IT all ENDS
好吧 sinyee加油 potter加油  大家加油=)





好啦
19岁啦
还是要记录一下离乡背井的生日
少了亲情多了友情
虽然我说了很多次谢谢还是要再讲啊
我请了他们去starbucks
谢谢jimmy n eugene 请我吃sushi
我吃了rm27
肚子很饱很饱啊都要爆炸了
谢谢你们
奇怪了  想唱K的情绪又来了
可能之前压力太大吧
现在在想办法relax
不过两个星期后又要考试了
真的是变态
不过不到一个月我就可以回家啦
哈哈哈哈哈
小华问我在这里开心吗
我说我一定要开心
这是我这样飘洋过海来这里应该做的事
应该要享受大学的日子
一辈子才几次啊
不是我不想家
懂我的感受吧
我没有忘记我在中学的好姐妹
朋友同学
更没有忽略你
等你去大学你就会明白了=)
我很快乐
真是你要见到的对吧?=)


小华不要太想我
你也要开学了
隔着一个南中国海的我还是会跟你一起奋斗的=)
还有还有
我真的肥了吗?

we saw the scorpion on the way back to school
hope it can bring LUCKY for us=)
我这里天空很美呢
你那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