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FREEDOM!

hahaha
我看起来有没有很专业酱?
拜托我可是上课很专心的class leader!!
(taken by:Kenneth,真是的一直提醒我一定要讲是他拍的==)

日子还是一样
每天上课下课放学吃东西上网睡觉
没什么特别
跟同学们的感情也比较熟络了
笑来笑去
来这里快一个月了
我的适应能力还蛮快的嘛
其实刚开始来的时候不用想这么多
原来大家都一样
一样离乡背井
可是现在最烦恼的就是考试要来了
BULL SHIT
在7月16号
我18岁的最后一天
幸好啊
如果在7月18号老师我会把你给杀死
 Grammar,reading, writing,listening,speaking
我最差的就是listening
很烦恼啊
OMG
讲话粘粘住的
真想告诉他们They r fail on speaking!!!!
是我太差吗?
但我看班上的人好像反应也跟我一样
哈哈哈阿Q精神=)
自己跟自己讲加油吧!
最好考好来
不然老师跟我讲下一个semester我们再见的话我会死==

第一次生日要在这里过
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我想念火锅
i miss steamboat!

她是siew fun tan
come from BRUNEI
friendly
speaking is no.1 in our class=)
哈哈哈
昨天7月3号
我跟我班上的同学去看transformer 3
还真的爆满
我看电影院应该有300个人
而且我们的票很早就订了
人真的很多
不错看啊其实
不过他有jam一下==
还真是的stupid Mxx!!

7 月2号是我的同学ericley kong 的生日
今天我们才帮他吹蛋糕
因为上次太仓促了
他是我即将来临的speaking test 的partner!
一起加油吧!但愿我们合作无间
老师一直点头夸我们!这样我就不用愁了=)

在这里的生活很自由
我很喜欢
真的
老师死命给功课
我的老天
我很讨厌做功课啊
征求讲话像红毛人粘粘住的人一位
我要明白你们讲话粘粘住是用意是什么
听的人不会很辛苦吗
我要了解你们的内心世界

我很迟睡
因为我喜欢黑夜
只有黑夜
我才可以看见星星
看到星星对我笑
看见在天堂的你们对我笑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可以早点睡
为了我的肝好

Get away sadness!
请你走吧不开心=(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后果我自己承担
很想哭
可以借我肩膀吗?
I want to crying,can you lent me your shoulder?just 5 minutes ok?
SINYEE TAN,Please SMILE!


count down:13 days!

5 comments:

  1. i can borrow you my shoulders and ears anytime when you need :)

    ReplyDelete
  2. I have been a long time not going to the cinema...almost forget is it dark or bright in the cinema already , haha XD

    How you there ? Sarawak which Area ??

    ReplyDelete
  3. o~~ take k ya~ when will you back b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