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压力大

考试来了考试来了
压力大压力大
天啊
我认真努力
希望你可以保佑我
很开心
老师同学很喜欢我
很开心
我跟小华终于和好如初
很开心
我的生日要到了(一点点不开心没有你陪我过)
很开心
我今天吃了很好吃的晚餐
很开心
回家的日子近了
要说什么好呢


昨天跟我的同学们去唱k
我想大家疯了
要考试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真不过瘾

JESS  那种感觉我有过
你要加油
祝福你
会有更好的


我要去唱歌
唱天天想你=)
还有一个月我就可以回家了
等我=)
我知道距离这个东西
从以前到现在我们都没碰过
看你这样想
我也慌了
我应该要做什么
我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原来你有那么多的想法
多得让我觉得我来这里好像是错的
我应该在家
我应该去吉隆坡
我应该要好好陪你
但我知道你不会要我这样做
就像我不会逼你跟我走一样的路一样
只是一个南中国海啊
到底是怎么了吗
我很想哭啊现在
我很多很多烦恼
带我去damai beach
我很想往海大喊啊!!!!!
曾几何时
我们的爱情
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我真的快疯了
我很害怕我很慌我很无助
谁可以救我

邓欣仪
你做错了什么吗
你的信心跑到哪里去了
加油啊
小华一定也跟你一样在加油
要有信心
要相信爱情
我们一定可以打败距离=)
GOGOGO!!!

倒数八天!!!


我真的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